注册

罗宁亲自为国安选教练+引援 斯帕莱蒂成新帅首选


来源:新京报

已经沉寂了许久的北京国安近日终于有了新的动态。在新帅人选上,前罗马主教练斯帕莱蒂逐渐成为最有竞争力的一位。斯帕莱蒂曾在意甲执教过桑普多利亚、威尼斯、乌迪内斯、罗马等球队。

斯帕莱蒂

新京报讯(记者房亮)已经沉寂了许久的北京国安近日终于有了新的动态。在新帅人选上,前罗马主教练斯帕莱蒂逐渐成为最有竞争力的一位。

赛季结束,中超其他球队抓紧时间为新赛季补强,国安一直按兵不动。马季奇、德扬等人不再续约、陈志钊转会,俱乐部都没有发布任何消息。日前,在得知前主帅曼萨诺重返中超执教申花后,接受媒体采访时,门将杨智送上祝福,同时表示国安仍未确定主教练,他和队友们都感到茫然。

记者从俱乐部了解到,总经理高潮退休在即,新总经理还未上任。目前俱乐部引援和教练选择等事务都由名誉董事长罗宁亲自负责。据俱乐部高层透露,选帅工作早已启动,俱乐部的工作也在按部就班进行。球队已接触了若干主帅,现年58岁的斯帕莱蒂最被看好,他也是目前国安主帅的首选。斯帕莱蒂曾在意甲执教过桑普多利亚、威尼斯、乌迪内斯、罗马等球队。

另有消息称,随着足球产业的愈加火爆,多方资本也向国安抛来了橄榄枝。

[责任编辑:孙景波]

标签:斯帕莱蒂 球队 主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