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非洲国脚接受国安报价 年薪400万+转会费达千万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俄罗斯媒体lenta报道,近日传言将要引进敦比亚的中国球队是北京国安。据悉,国安将会为他开出400万欧元的合同。另外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转会费可能将会达到

敦比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据俄罗斯媒体lenta报道,近日传言将要引进敦比亚的中国球队是北京国安。据悉,国安将会为他开出400万欧元的合同。另外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报道,转会费可能将会达到1000万欧元。

上赛季敦比亚从莫斯科中央陆军加盟罗马后表现不佳遭到了退货,目前他是以租借身份留在中央陆军队。由于租借合同将在今年年底到期,敦比亚的去向问题也成了关注焦点。由于罗马方面无意回收敦比亚,而中央陆军又难以支付其转会费,给了中国球队机会。北京国安则是在失去了德扬之后,急需进补一名前锋。消息称,国安已经拍出了400万欧元的年薪邀请敦比亚加盟,而他本人也已经接受了合同。能否转会还要看俱乐部之间的谈判结果。

敦比亚出生于1987年,是一名现役的科特迪瓦国脚,为国家队出场31次,打进5球2010年加盟莫斯科中央陆军以来,在150场比赛中打入了95个进球,本赛季他出场21次,打进了11球,其中有6球是在欧冠赛场打进的。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敦比亚 国安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