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皇马全队已向齐达内表忠心 贝帅陷危局难逆袭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贝尼特斯目前遭遇到下课危机,《马卡报》也积极为贝帅支招,想要扭转极其不利的局势,贝尼特斯需要做好十点工作。至于贝尼特斯传闻的接班人齐达内,皇马众将士都已对其表达了支持。

西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贝尼特斯目前遭遇到下课危机,《马卡报》也积极为贝帅支招,想要扭转极其不利的局势,贝尼特斯需要做好十点工作。至于贝尼特斯传闻的接班人齐达内,皇马众将士都已对其表达了支持。

《马卡报》认为,贝尼特斯现在遭遇信任危机,第一点要做的就是赢球,明年初客场挑战瓦伦西亚是关键战,如果输了或满盘皆输。第二点是需要重获球迷支持。另外,打出精彩足球、管理好更衣室都非常重要。而C罗和拉莫斯是球队最为关键的两个人物,他俩是贝尼特斯是否能留在马德里的关键。

此外,《马卡报》还建议贝尼特斯不要太多的“理论训练”,并且还要控制球员伤病情况,安切洛蒂被解雇就是因为球队伤病太多。用好J罗、伊斯科和莫德里奇三大技术流球员也非常关键,最后还需要恢复弗洛伦蒂诺对他的信任。

总而言之,《马卡报》踢出的建议都是目前贝尼特斯被人诟病后者没有做好的工作。贝尼特斯被认为下课在即,目前的形势非常险恶,而他身边就有一个大家都支持的“接班人”,那便是齐达内。

《阿斯报》透露,皇马队长们带头鼓励齐达内接手球队。之前齐达内不止一次表达了对于贝尼特斯的支持,但这位目前带着皇马二队的功勋被视作接替贝尼特斯的热门人选。以拉莫斯为首的皇马队长们告诉齐达内无需担忧,全体球员都愿意为其效劳。

虽然口头推脱力挺贝帅,但齐达内的好友菲戈透露其实齐达内期待执教一线队。齐达内支持者不仅包括球队队长拉莫斯、马塞洛,还有劳尔、耶罗、莫德里奇等人,可以说,齐达内虽然还未接手球队,但已收服人心。相比于穆里尼奥,这也是齐达内最大的优势之一。

(艾马)

[责任编辑:韩思瑀]

标签:皇马 贝尼特斯 齐达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