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又得换帅了?火箭最后7分钟11投仅1中 小比克无能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自从冰箱被炒掉之后,火箭就没有再寻找新帅的打算。老板亚历山大表示,临时主帅小比克斯塔夫将执教到赛季结束。可现在看来,火箭要想有所作为,不换小比克那就真没救了。 是的,

比克斯塔夫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自从冰箱被炒掉之后,火箭就没有再寻找新帅的打算。老板亚历山大表示,临时主帅小比克斯塔夫将执教到赛季结束。可现在看来,火箭要想有所作为,不换小比克那就真没救了。

是的,小比克斯塔夫上任之后是给火箭带来了些许改变,他们的进攻最近重新成为联盟前四好的球队,这是上赛季他们能打进西区决赛的根本。但是,火箭的防守并没有质的改变。面对鹈鹕,火箭的外线漏洞摆出,篮下也是常常失守。今天,鹈鹕大前锋安德森就贡献了一次精彩的突破双手暴扣。让人吃惊的是,当安德森从外线直杀篮下的时候,他的面前根本没有火箭球员来阻挡。如此懈怠,可见火箭的防守强度。

在用人上,小比克斯塔夫也是值得商榷。尤其是对魔兽的使用,现在魔兽都快被小比克用废了。上任伊始,小比克就表示要努力让魔兽在低位接到球,可是到现在,这个问题仍然没有解决。今天,魔兽全场比赛只出手了4次。还有被称作索大腿的索顿,今天,他第三节上场之后,只打了11分钟就得到了9分。可是就是这样的状态,索顿最近一直被小比克雪藏。

更让人汗颜的是小比克场边的调度、临场指挥的能力。火箭被逆转就是第四节最后的7分多钟。这期间,火箭的防守问题多多,进攻更是一团糟。但小比克没有什么妙手回春的神来一笔,总之,看不出他的调整。

比赛的最后7分48秒,火箭的进攻单调到不行,就是各自为战。哈登单吃扔三分,阿里扎单吃扔三分,可是屡屡打铁。这期间,火箭总共11投,却只有1中。

更让人不解的是比赛的最后8.9秒,当阿里扎抢到篮板之后,火箭竟然没有要暂停。哈登突破到前场被犯规,但比赛只剩1.7秒。如果8.9秒就叫暂停,火箭完全可以有更充足的时间执行最后一攻,小比克斯塔夫这样的犯晕实在低级。

于是,再不换帅,火箭就真彻底玩完了。不过,火箭的管理层并不着急,也许他们已经在考虑夏天的事情了。

(艾斯)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火箭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