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伦纳德20+5+5马刺擒掘金 保罗19+11快船险胜爵士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尽管邓肯与吉诺比利双双缺阵,但马刺依然凭借6人得分上双的强大实力,主场以101-86击败掘金。格里芬因伤缺阵,在保罗、皮尔斯的强势发挥引领下,快船客场以109-104

保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7日,尽管邓肯与吉诺比利双双缺阵,但马刺依然凭借6人得分上双的强大实力,主场以101-86击败掘金。格里芬因伤缺阵,在保罗、皮尔斯的强势发挥引领下,快船客场以109-104险胜爵士。

掘金86-101马刺

掘金阵中,约基奇22分7篮板5助攻,巴顿16分,哈里斯10分。

马刺阵中,伦纳德20分5篮板5助攻,帕克13分4篮板4助攻,阿尔德里奇12分9篮板3盖帽,全队6人得分上双。

马刺背靠背第二战坐镇主场迎战掘金,邓肯与吉诺比利轮休缺阵,在上一次对阵掘金时两人同样轮休缺阵。双方在开局连续战平至14平,米尔斯连中两记三分拉开比分,掘金随即回敬一波6-2攻击波,首节马刺以22-20领先掘金。次节马刺进攻端的团队威力开始展现,凭借半场7人砍下至少6分的表现,马刺得以取得56-42领先掘金的优势。

中场休息回来,伦纳德连中三分,帮助马刺早早拉开20分领先优势。掘金多点开花展开疯狂反扑,三节结束马刺的领先优势被蚕食到76-65领先掘金。末节比赛,马刺率先打出11-4攻击波,再度将分差拉开到18分。尽管掘金依然不依不饶反扑,但马刺始终保持两位数领先优势,最终马刺主场以101-86击败掘金。

快船109-104爵士

快船阵中,保罗19分11助攻,皮尔斯20分5篮板,小乔丹14分13篮板4盖帽,雷迪克25分。

爵士阵中,海沃德28分6篮板5助攻,伯克斯受伤退赛前5中5得到11分,胡德15分,英格尔斯14分。

快船5连客第二战客场挑战爵士,格里芬因肌腱撕裂缺阵,被雪藏两场的约什顶替他首发登场。快船开局惨遭爵士疯狂压制,以11-21落后爵士两位数差距,约翰逊连砍5分引领快船追分,但首节快船依然以18-26落后爵士。皮尔斯爆发引领快船持续追分,但中场结束前34.6秒,皮尔斯犯规造成伯克斯受伤离场,但凭借海沃德半场轰下15分,爵士依然以53-48领先快船。

易边再战,皮尔斯继续三分开火帮助快船追分,随着雷迪克连续飙中3记三分,快船成功反超爵士8分。小乔丹在随后罚球三不沾,且犯规被吹后摔球吃到技术犯规,三节结束快船以79-77反超爵士2分。末节双方陷入缠斗,在还剩5分40秒时战成85平,两队紧咬比分至99-98。雷迪克飙中三分,小乔丹送出干扰球,关键时刻皮尔斯飙中三分,还剩28.4秒快船取得5分领先。爵士继续顽强追分,雷迪克稳健罚球帮助快船保持领先,英格尔斯飙中踩线两分,爵士继续战术犯规,最终快船客场以109-104险胜爵士。

(黄敏)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伦纳德 马刺 快船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