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威少准三双杜兰特26+10 雷霆末节爆发力克掘金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主场对阵掘金。虽然加里纳利、穆迪埃等主力因伤休战,但掘金却凭借集体努力,顽强与雷霆二少抗争,并一度将比赛悬念维持到第四节。可惜关键时刻,雷霆打

威少拉杆压哨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主场对阵掘金。虽然加里纳利、穆迪埃等主力因伤休战,但掘金却凭借集体努力,顽强与雷霆二少抗争,并一度将比赛悬念维持到第四节。可惜关键时刻,雷霆打出7-0的小高潮,威少两度暴扣锁定胜局,最终雷霆122-112击败掘金。

威少送半场长传雷霆首节领跑

法里德开场后率先跳投命中,但他接下来连续错失篮下机会,威少则反击倚着对手上篮,为雷霆取下首分。掘金此后又送6-0小高潮,逼得雷霆喊出暂停,但暂停后双少挺身而出接管比赛。杜兰特远投精准连得5分,威少更是连投带传,既能自己突破滑翔拉杆,又能半场长传助攻伊巴卡。凭借双少的出色发挥,首节比赛结束,雷霆32-31领先1分。

巴顿2+1征服杜兰特掘金强势反超

次节比赛,掘金队的巴顿成为了场上奇兵,他接连利用突破杀伤篮下,还在杜兰特的防守下打成2+1。雷霆替补在得分上与其差距明显,多诺万只能提前换回主力,罗伯森虽然送出暴扣,但亚当斯的空接却莫名其妙被吹罚犯规,而心态失衡的他,不但无法护筐,随后又领了一次进攻犯规。掘金趁机连续在内线完成暴扣,领先优势一度达到10分。最后一攻,威少压住节奏准压哨拉杆上篮得手,半场结束,掘金61-53领先8分。

雷霆双少默契连线佩恩压哨三分

易边再战,帕帕尼古拉乌幸运压哨三分,又一次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雷霆此时才如梦方醒,杜兰特两次中投命中,伊巴卡也抛投得手。但最关键的点还是威少,他三分远投命中,又助攻杜兰特暴扣,让雷霆扳平比分。哈里斯三分得手又反击2+1,但本节最后时刻,杜兰特与佩恩也各自命中一记三分球,三节战罢,雷霆91-88反超3分。

威少两度激情暴扣巴顿亚当斯险冲突

末节比赛,佩恩又是三分开局,巴顿和尼尔森各入一球,让多诺万请求暂停。威少回归再次主导比赛,他先是闪电传球助坎特暴扣2+1,紧接着自己又强突暴扣,而后雷霆三少默契连线,伊巴卡同样以灌篮终结。两队分差本已被拉开到9分,但此时雷霆又有点放松,法里德连续进攻得手,又将分差缩小到仅有3分。关键时刻,杜兰特抛投止血,威少两罚全中,就连维特斯也反击暴扣。巴顿险些与亚当斯冲突,吃到技术犯规,雷霆也借此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威少再送暴扣终结悬念,最终雷霆122-112击败掘金。

数据方面,雷霆队威少30分9篮板12助攻,杜兰特26分10助攻,伊巴卡19分4篮板3盖帽,坎特21分8篮板;掘金队法里德25分11篮板,巴顿19分5篮板5助攻,尼尔森15分8篮板5助攻,哈里斯16分。

掘金队首发:尼尔森、哈里斯、帕帕尼古拉乌、洛韦尔涅、法里德

雷霆队首发:威斯布鲁克、罗伯森、杜兰特、伊巴卡、亚当斯(ssnake)

[责任编辑:赵婧甫]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