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杜兰特26分威少准三双 雷霆两位数逆转击退掘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落后两位数的逆境下翻盘,以122-112击退掘金。

中新网12月28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雷霆落后两位数的逆境下翻盘,以122-112击退掘金。

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6分10助攻,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贡献30分12助攻9篮板,塞尔吉-伊巴卡得了19分,安德烈-罗伯森得10分,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拿下了21分8篮板。

掘金方面,肯尼思-法里埃德拿下了25分11篮板,乔弗雷-洛文吉18分,加里-哈里斯16分,贾米尔-尼尔森15分,替补出场的威尔-巴顿19分5篮板5助攻。

首节比赛,掘金以8-2开局,杜兰特三分命中,威斯布鲁克此后也频频得分。本节还有4分15秒时,威斯布鲁克抢断,并造犯规,两罚全中,雷霆追成19-19。尼尔森三分命中,掘金再次领先。雷霆发动一次9-0的攻击波后,取得优势。首节过后,雷霆以32-31领先1分。

第二节,科里森两罚不中,雷霆处于劣势。本节还有3分58秒时,尼尔森两罚全中,掘金以48-43领先。在3分钟内,雷霆一分未得。直到本节还有3分50秒时,威斯布鲁克三分命中。半场结束时,威斯布鲁克投中压哨球,但他们仍以53-61落后。

第三节,掘金扩大优势。本节将过半时,威斯布鲁克三分命中,雷霆打出15-5的小高潮后,以68-69落后。本节最后43.9秒,杜兰特和佩恩相继投中三分,雷霆以91-88超出。掘金由约基奇投中本节压哨球,只落后1分。

第四节,掘金以97-96反超后,坎特抢下进攻篮板,补中得分,此后他又上篮得分,并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独得7分,雷霆以103-97领先。

关键时刻,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相继命中,比赛还有2分06秒时,雷霆以117-108拉开了差距。掘金失去准心,未能逆转。

标签:威斯布鲁克 篮板 助攻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