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跆拳道联合会欲换名称 因其缩写与粗口相似


来源:凤凰体育

据insidethegames.biz网站报道,世界跆拳道联合会(World Taekwondo Federation,缩写为WTF)为了进行市场推广正在酝酿更换机构名称,而这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为了与国际流行的粗口“What The F***”区分开。

世界跆拳道联合会

凤凰体育讯 据insidethegames.biz网站报道,世界跆拳道联合会(World Taekwondo Federation,缩写为WTF)为了进行市场推广正在酝酿更换机构名称,而这其中很重要的原因是为了与国际流行的粗口“What The F***”区分开。

这项提议已经写进该组织起草的旨在提升跆拳道在世界范围内知名度的“五点发展大纲”当中,本月初也在墨西哥城举行的特别议会上得到讨论。世跆联秘书长Hoss Rafaty表示:世跆联保有更改本机构名称的权利,新名称虽然待定,不过会具有“统一、易于理解”的特点,明年世跆联将对此议题进行进一步讨论。

考虑到现在社交媒体如此发达,一家国际级体育组织的缩写容易令人产生误解势必对该项目的推广不利。该秘书长还表示:英式橄榄球、帆船和摔跤等项目的国际性组织出于推广考虑,都在最近改换了一个更容易传播的名字。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跆拳道 世界跆拳道联合会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