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换帅没动静?高层:早已开启 已接触若干名帅


来源:新京报

赛季结束后,队长徐云龙曾坦言,这个赛季国安有点虎头蛇尾。其他队员也表示,大家都尽力了,但对最终的成绩不满意。11月,在长沙举行的中超颁奖典礼中,国安也不出意料失落。15项大奖中,除了徐云龙入选最佳阵容,国安仅获得最具社会责任感俱乐部奖,以及最佳赛区(之一)两个集体安慰奖。

俱乐部换帅迟迟没有进展

年终岁尾,在其他俱乐部大肆招兵买马之际,“辞旧”的国安却迟迟未能“迎新”。

国安总经理高潮即将退休,新任总经理将在新年到位。据了解,国安传媒总经理沈力已经非常接近这个位置。目前,俱乐部引援和教练选择等事务,都由国安名誉董事长罗宁亲自负责。

主教练方面,继帕切科、斯塔诺之后,曼萨诺也没能打破国安的“两年魔咒”。11月12日,曼萨诺在社交网络上宣布,下赛季将不再担任球队主教练一职。日前,曼帅正式担任上海申花主帅。据俱乐部高层透露,国安选帅工作早已开启,球队已经接触了若干主帅。

现年58岁的斯帕莱蒂是目前国安主帅的首选。意大利人曾经执教过桑普多利亚、威尼斯、乌迪内斯、罗马等球队。在俄超泽尼特执教4年中,他拿了两个联赛冠军和两个亚军。近日,斯帕莱蒂或来京与国安高层面谈。

昨日,首尔FC官方宣布德扬回归,国安离队外援又多了一人。此前,效力国安多年的外援马季奇已与球队解约。巴塔拉也曾表示,他留下的前提是曼萨诺继续执教国安。河大成继续效力的希望也不大,反倒是今年下半年国安花费近500万欧元引进却鲜有表现的克莱伯很有可能留队。

内援方面,在陈志钊转会广州富力后,尚无他人离队。老将中除了已经退役的邵佳一,徐云龙和周挺的续约还在谈判中,二人没有明确表达去意,一切还要看俱乐部的定夺。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国安 国足 联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