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保罗23+7秀暴扣快船三连胜 步行者终结老鹰6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保罗砍下23分7助攻,并两度送出暴扣,带领快船108-91力克奇才;另外一场比赛中,虽然乔治全场低迷仅得9分,但步行者却仍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最

保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保罗砍下23分7助攻,并两度送出暴扣,带领快船108-91力克奇才;另外一场比赛中,虽然乔治全场低迷仅得9分,但步行者却仍有4名球员得分上双,最终93-87击败老鹰。

奇才91-108快船

数据方面,快船队保罗23分7助攻,小乔丹15分13篮板,克劳福德21分;奇才队沃尔23分11助攻,波特21分8篮板,戈塔特12分16篮板。

快船开场后即反客为主,一上来就是6-0的小高潮开局,而在戈塔特命中一球后,保罗又率队打出10-2攻击波,并送上一次灌篮。首节结束,多点开花的快船34-20建立14分优势。次节比赛,奇才队的三分虽然回暖,可在防守端却漏洞百出,这也导致他们始终难以缩小差距,保罗再度突破暴扣,并打成2+1。半场结束,快船59-46还保持13分领先。

易边再战,保罗又是开局三连击,奇才回敬了一波9-0的小高潮,可雷迪克和克劳福德两记三分,又将他们打回原形。三节战罢,快船86-71还领先15分。末节比赛,阿尔德里奇连续造罚球杀伤,克劳福德再送三分远投,快船将分差拉大到20分,让比赛失去悬念,最终快船108-91客场取胜。

步行者93-87老鹰

数据方面,步行者队埃利斯26分3篮板,马辛米13分9篮板,乔治9分5篮板;老鹰队米尔萨普24分7篮板4抢断,霍福德10分10篮板,蒂格18分5篮板4助攻。

老鹰开场后率先发力,贝兹莫尔连续三分命中,米尔萨普也打成2+1,让他们很快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好在乔治与埃利斯最后一分钟相继飚中三分,首节结束,老鹰27-21领先6分。次节比赛,老鹰队失误逐渐增多,前半节仅得4分,步行者抓住机会连续打出快攻反击,单节净胜18分。半场结束,步行者52-40反超老鹰。

易边再战,米尔萨普三分得手,蒂格4罚全中,老鹰又将分差追到仅剩1分。但埃利斯此时挺身而出,先是补篮得手又远投三分,三节战罢,步行者74-68还握有6分优势。末节比赛,这6分的差距成了老鹰的梦魇,希尔内突外投连得6分,马辛米关键时刻争抢下两个前场篮板,让老鹰功亏一篑。最终步行者93-87险胜老鹰。(ssnake)

[责任编辑:赵婧甫]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