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波波维奇又被逐!情绪失控炮轰裁判连吃两T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全联盟第2的马刺坐镇主场迎战西部倒数第3的森林狼,由于对手整体实力不强且正遭遇一波3连败,波波维奇选择再度轮休邓肯。未曾想,马刺却在上半场处于落后局面,波波维奇也因为

波波维奇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全联盟第2的马刺坐镇主场迎战西部倒数第3的森林狼,由于对手整体实力不强且正遭遇一波3连败,波波维奇选择再度轮休邓肯。未曾想,马刺却在上半场处于落后局面,波波维奇也因为抱怨判罚,连续两次吃T被直接驱逐出场。

波波被驱逐出场

作为全联盟最喜欢轮休主力的球队,马刺再度轮休39岁“高龄”的邓肯并不令人意外,这就是圣城主帅波波维奇的用人轮转之道。不过即便是不能登场比赛,石佛邓肯依然成功抢镜,在马刺主场AT&T中心球馆的场地中央,只见邓肯西服革履向圣安东尼奥当地的一家儿童救助慈善机构捐出6万美金款项,用于帮助遭受虐待的儿童,彰显老石佛的爱心。

邓肯捐款

只是回归到真刀真枪的比赛当中,邓肯只能是坐在场下观战队友打球,相较于石佛的淡定,执教本场的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可是一点都不淡定,甚至因为连续吃T被直接驱逐出场,成为马刺又一抢镜的主角人物。

由于马刺竟然在上半场遭鱼腩森林狼压制,尤其是进行到第二节后半段双方战成45平后,阿尔德里奇出现传球失误,被森林狼状元威金斯抢断完成劲爆一条龙暴扣得分,重新帮助森林狼领先马刺。

此时距离上半场结束还剩1分13秒时间,波波维奇的情绪彻底失控,对着裁判就是一通怒吼,结果不出意外吃到一次技术犯规。奈何,波波维奇依然不曾收敛,继续不依不饶对着裁判发飙,就连工作人员与森林狼球员过来劝阻也无用,结果只能是再度吃到第二次技术犯规,累计两次吃T被直接驱逐出场,波波维奇也是头也不回径直离场返回更衣室。

对于主场作战的马刺,波波维奇在NBA的德高望重无需赘言,却竟然在主场连续两次吃T被驱逐,如此景象也是十分罕见。随着上半场比赛结束,马刺也依然以50-52落后森林狼。

(黄敏)

[责任编辑:赵婧甫]

标签:波波维奇 被逐 马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