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牛3人20+力斩猛龙 马刺擒森林狼主场18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9日,凭借3人砍下20+得分的出色表现,公牛主场以104-97击败猛龙。尽管邓肯轮休,波波维奇上半场被驱逐出场,但马刺依然以101-95击败森林狼豪取主场18连胜。 猛龙97

加索尔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凭借3人砍下20+得分的出色表现,公牛主场以104-97击败猛龙。尽管邓肯轮休,波波维奇上半场被驱逐出场,但马刺依然以101-95击败森林狼豪取主场18连胜。

猛龙97-104公牛

猛龙阵中,洛瑞28分9助攻6篮板,斯科拉13分8篮板,德罗赞19分8篮板8助攻,卡罗尔10分。

公牛阵中,罗斯20分4助攻,加索尔22分7篮板3助攻,巴特勒5分5助攻,斯内尔22分7篮板,全队5人得分上双。

2连胜东部第4的猛龙客场挑战东部第7的公牛,双方一开局就展开对攻大战,斯科拉连续中投得分,单节6中6独得12分大战加索尔。随着第一节末段猛龙打出一波12-2攻势,首节猛龙以32-23领先公牛。公牛板凳匪徒开始发威,布鲁克斯与波蒂斯两人在前半节引领一波19-8攻势反超比分,其中波蒂斯8分,小布11分,关键时刻猛龙双枪连续开火砍分,上半场结束猛龙继续以52-49领先公牛。

中场休息回来,双方陷入拉锯战缠斗,场上比分始终难以拉开,直到最后3分钟猛龙陷入哑火,加索尔与罗斯趁机联手引领一波10-1攻势,三节结束公牛以78-73反超猛龙5分。末节决战,波蒂斯再度立功,他引领公牛板凳席打出一波13-4攻击波,公牛将比分拉开到14分优势,尽管洛瑞继续疯狂肆虐砍分,但公牛已经牢牢掌控局势,最终公牛主场以104-97击败猛龙。

马刺101-95森林狼

马刺阵中,伦纳德17分11篮板,阿尔德里奇6分6篮板,帕克12分7助攻,马扬诺维奇7中7得到17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

森林狼阵中,威金斯18分6篮板,唐斯10分12篮板,加内特10分,卢比奥7分14助攻,全队5人得分上双。

马刺坐镇主场迎战3连败的森林狼,邓肯轮休缺席本场比赛。双方在上半场陷入拉锯战缠斗,森林狼连续两节都净胜马刺1分,上半场得以保持52-50的2分领先优势。不过在上半场即将结束前,威金斯抢断阿德一条龙暴扣得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因为不满判罚,连续两次吃到技术犯规,被直接驱逐出场。

中场休息回来,尽管没有波波维奇坐镇指挥,但马刺依然有条不紊将比分追成65平,板凳奇兵马扬诺维奇延续手感连续砍分,凭借他第三节独得9分的表现,马刺在第三节终于以76-72反超森林狼4分。末节决战,马刺控制局势一直保持微弱领先,直到最后1分半钟,森林狼连续两次抢断却并未能够反攻得分,反观帕克则在罚球线6罚3中维持领先,随着拉文与威金斯最后时刻连续投篮不中,最终马刺主场以101-95击败森林狼豪取主场18连胜。

(黄敏)

[责任编辑:赵婧甫]

标签:马刺 公牛 波波维奇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