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欧文复出制胜3分詹皇14+7 骑士险胜太阳终结2连败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欧文复出骑士重组三巨头阵容,在前三节骑士均压制太阳取得8分领先,但末节遭遇太阳疯狂反扑一度追到仅差1分,凭借欧文关键时刻飙中制胜三分,最终骑士客场以101-95险胜太阳终结2连败。

欧文表现出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欧文复出骑士重组三巨头阵容,在前三节骑士均压制太阳取得8分领先,但末节遭遇太阳疯狂反扑一度追到仅差1分,凭借欧文关键时刻飙中制胜三分,最终骑士客场以101-95险胜太阳终结2连败。

数据方面,骑士阵中,詹姆斯14分7助攻,欧文22分,乐福16分7篮板,JR17分。

太阳阵中,奈特18分4助攻,瓦伦23分,全队5人得分上双。

骑士三巨头发威合砍17分

2连败的骑士客场挑战4连败的太阳,欧文轮休一场后迎来复出之战,汤普森取代莫兹戈夫首发出战,太阳核心布莱德索则因左膝半月板撕裂缺阵。双方开局就展开对攻大战,乐福连砍5分,布克包揽太阳前8分中的6分,随着詹皇与德拉砍分引领一波9-2攻势,骑士逐步取得领先。太阳凭借里外开花强势追到差1还了,琼斯在首节末段飙中三分止血,尽管钱德勒造成犯规,但离谱两罚不中,首节骑士以34-30领先太阳。

詹皇总分超名宿历史第17

莫兹戈夫率先得分,但太阳多点开花很快回敬一波12-3攻势反超比分。双方在本节中段陷入拉锯战,关键时刻乐福与JR连续飙中三分,欧文与德拉的后场双星也相继开火,引领一波13-1攻势再度反超比分。尽管太阳在中场结束前依然追分,但乐福连续砍分为骑士稳住局势,上半场结束骑士以60-54领先太阳。值得人一提的是,詹皇上半场砍下8分,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5617分,成功超越名宿阿历克斯-英格利什跻身历史总得分榜第17位。

詹皇助攻超马布里历史第22

中场休息回来,骑士依然围绕巨头战术展开攻势,乐福与詹皇连续砍分拉开比分,但奈特很快做出回应连续得分,引领太阳打出一波15-6攻势将比分追到仅差2分。JR飙中三分为骑士稳住局势,太阳回敬4分,只是太阳突然哑火陷入得分荒,由于太阳在最后4分半钟一分未得,骑士趁机继续砍分拉开优势,三节结束骑士以81-73领先太阳。值得一提的是,詹姆斯在前三节送出7次助攻,职业生涯总助攻数正式超越马布里跻身历史第22位。

骑士险胜太阳终结2连败

末节双方进攻效率均开始下滑,太阳板凳奇兵里外开花连砍5分,帮助太阳追到差5分。关键时刻杰弗森与香波特飙中两记三分止血,骑士继续取得9分领先,洛伊尔连砍4分,瓦伦再度连砍5分,钱德勒也造犯规两罚全中,太阳继续强势追到仅差3分。瓦伦两罚一中后,欧文回敬一记中投,奈特在还剩1分28秒时飙中三分,双方连续对飚三分不进。欧文再中一记三分拉开4分领先,奈特连续两次攻篮不中,太阳还出现致命失误,随着欧文继续两罚全中,最终骑士客场以101-95险胜太阳终结2连败。

骑士:詹姆斯、欧文、乐福、JR、汤普森

太阳:塔克、奈特、鲁埃尔、布克、林恩

(黄敏)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