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变态准!库里196秒连得17分 赛季首三双狂刷纪录(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兄弟对决,库里给自己的弟弟好好上了一课。整场比赛,萌神只打了三节,得到了23分14个篮板10次助攻。是的,库里又创造了一个疯狂纪录夜。

库里三双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9日,兄弟对决,库里给自己的弟弟好好上了一课。整场比赛,萌神只打了三节,得到了23分14个篮板10次助攻。是的,库里又创造了一个疯狂纪录夜。

单节一分未得,没有一次罚球,这在库里身上自然是相当罕见的事情。今天面对国王,库里整个第一节,4投0中,其中三分球3中0,手冰凉到了极点。这是库里本赛季首次在第1节比赛中不得分,他上一次出现首节0分的情况还是今年3月17日对湖人的比赛。

但如果因此断定这一战库里将迷失,那显然太不了解萌神了。何为变态准,就是库里的三分不来则以一来就是一大波。

半场还剩3分16秒,国王前锋卡斯比点燃了库里的三分手感。在库里的地盘,卡斯比连中三分。敢在家门口撒野,库里需要告诉卡斯比三分球该怎么投。

库里超远三分

面对国王的错位防守,库里小吃大,连续交叉步随后一个后撤步跳投稳稳命中。这只是开始,今天手热得发烫的卡斯比也是不停命中三分,这更激起了库里的斗志。随后库里连中了4记三分。恐怖的是,这4记三分竟全都是离三分线还有一米远就出手的。库里的三分表演,彻底点燃了甲骨文中心球迷的气氛,全场陷入了疯狂之中。

第一节一分未得,第二节连得了17分,这就是库里。 而且,这17分是在3分16秒的时间内得到的。只是,对于这样的库里球迷早已习惯,否者也不会给库里取了个新名“库昊(库日天)”。

事实上,虽然第一节一分未得,但库里并非毫无贡献,他抢到了6个篮板,送出了4次助攻。第三节,库里继续全能表现,又是抢篮板,又是得分,又是送助攻。勇士打出一波15比0之后,国王也崩盘了。库里又一次三节打卡下班。

第三节还剩两分多钟,在助攻完格林命中三分之后,库里送出了本场的第10次助攻,同时,还抢下了14个篮板,创了生涯新高。此时,他也已经完成了三双,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三双,生涯的第六次三双。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库里遇上了自己的弟弟塞斯-库里。然而,他的弟弟在国王也就是个打酱油的角色,全场比赛6投只有1中,只得7分。是的,不是每个叫库里都那么牛逼。这个星球上,萌神只有一个。

(艾斯)

[责任编辑:孙景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