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继红:选拔赛环环相扣 奥运冠军也不能搞特殊


来源:贵州都市报

据新华社体育专电(记者周欣) 中国跳水队日前前往上海进行为期六周的封闭训练,领队周继红就此公布了参加跳水世界杯的13人名单。他们中有奥运冠军吴敏霞、陈若琳、何姿、秦凯和林跃,世界冠军施廷懋、刘蕙瑕、司雅杰、邱波、曹缘等。施廷懋、曹缘和陈艾森分别身兼单、双人项目。

吴敏霞

中国跳水队日前前往上海进行为期六周的封闭训练,领队周继红就此公布了参加跳水世界杯的13人名单。他们中有奥运冠军吴敏霞、陈若琳、何姿、秦凯和林跃,世界冠军施廷懋、刘蕙瑕、司雅杰、邱波、曹缘等。施廷懋、曹缘和陈艾森分别身兼单、双人项目。

跳水世界杯将于2016年2月19日-24日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这是奥运会前最后一项重大国际跳水赛事,也是里约奥运会的测试赛。

周继红表示:“环环相扣的选拔,要求队员们一刻都不能放松。我们在2015年年初就公布了奥运选拔规则,一直在按照选拔赛制定的规则严格执行。如果选拔赛成绩不行,奥运冠军也不能搞特殊。中国跳水面临的外部形势一直都非常严峻,我们希望每个队员都能努力把握好每一天的训练。”

跳水世界杯的参赛名单为:

男子

3米板:何超、曹缘3米板双人:秦凯/曹缘10米台:邱波、陈艾森

10米台双人:林跃/陈艾森

女子

3米板:施廷懋、何姿

3米板双人:吴敏霞/施廷懋

10米台:任茜、司雅杰

10米台双人:陈若琳/刘蕙瑕

[责任编辑:魏晓青]

标签:何姿 曹缘 吴敏霞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