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全世界都在搜索啥?卡戴珊称霸 梅西C罗谁更火?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梅西和C罗两名巨星在各个领域都在比拼,通过谷歌提供的数据,TIME制作了2015年度各国名人搜索最多的关系图,其中,阿根廷球星梅西和美国名媛金-卡戴珊在26个国家的搜索量排名第一,两人也并

金卡戴珊

梅西和C罗

凤凰体育讯 梅西和C罗两名巨星在各个领域都在比拼,通过谷歌提供的数据,TIME制作了2015年度各国名人搜索最多的关系图,其中,阿根廷球星梅西和美国名媛金-卡戴珊在26个国家的搜索量排名第一,两人也并列排名这份搜索榜的首位,C罗这一次败下阵来,虽然占据21国搜索量的第一,但是仍不敌梅西。

(搜索详情:深蓝色区域代表搜索梅西、浅蓝色卡戴珊、绿色C罗)

利用谷歌数据给出的这份各国名人搜索榜,非常直观的反映出名人们的人气,而金-卡戴珊和梅西在26国称王,前者是美国的真人秀明星,在全世界各地都有数以亿万计的粉丝,而梅西同样不逞多让,在世界范围内,阿根廷明星也非常受推崇。不过梅西“占据”的这26国中,很多都是小国,包括尼日尔、古巴、乍得、刚果等,而阿根廷也在这26国内。金-卡戴珊所“占据”的26国里,大多都是法国、美国、卡塔尔、澳大利亚、加拿大、荷兰这样的经济比较发达的国家。

葡萄牙球星C罗在榜单上排名第3,一共在21国的搜索量排名第一,同梅西一样,C罗在祖国葡萄牙的搜索量是最高的,而在西班牙,C罗也是最高的,另外,C罗“占据”的21国里,也大多是阿尔巴尼亚、匈牙利、安哥拉这样的小国。

妮琪-米娜和蕾哈娜两名歌手分别在13个和11个国家的搜索量排名第一。足坛的另外一名巨星内马尔也上榜,而他在所罗门群岛的名人搜索上是最高的,苏亚雷斯在乌拉圭的搜索量称王。其它巨星方面,埃托奥在喀麦隆的搜索量最高,而纳瓦斯在哥斯达黎加的搜索量最高,阿德巴约则是多哥搜索榜排第一。

(迪斯佩尔)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梅西 C罗 卡戴珊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