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铁打的库里也扛不住了!勇士7人受伤主帅懵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0日,勇士明天将在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并开始自己为期两天的德州客场背靠背之旅。根据报道,在开始背靠背的客场之旅前的周二夜晚勇士队只有八名球员能健康的参加赛前训练。

库里添新伤

北京时间12月30日,勇士明天将在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并开始自己为期两天的德州客场背靠背之旅。根据报道,在开始背靠背的客场之旅前的周二夜晚勇士队只有八名球员能健康的参加赛前训练。

最值得关注的新闻来自库里,据报道除了在对阵国王队的比赛后已经检查出的右腿小腿伤势外,库里的左腿小腿处又添新伤。勇士队的代理教练卢克-沃顿说:“库里的确有可能错过接下来的一场或者两场客场比赛,但是我们还需要在比赛前来做决定,最起码要由他自己的感受决定。”

“库里除了他想继续比赛之外什么都没有对我说,但是我在周一的比赛中发现他有点跛行,我本来想换下他他却向我挥了挥手表示自己没有问题。他希望参加比赛但是他的状态并没有达到百分之百。”

沃顿在NBA经历了10个赛季,其中大部分的时候是在有球员或队友有小伤病的时候。可是勇士队却有自己的长期目标,他们希望能获得连冠并且需要经历从四月中旬到明年六月的漫长季后赛,他们肯定不会让这些伤病影响了他们的季候赛。

沃顿说他会鼓励所有受伤的球员们:库里,埃泽利,德拉蒙德-格林和利文斯顿。他们都没有参加周二的日常训练去休息或进行治疗。

勇士队并没有现在就给球员休息日,因为哈里斯-巴恩斯、巴博萨和新秀凯文-卢尼也都留在湾区接受治疗。勇士队相信相较于旅途的劳顿三个人在湾区将会得到更多康复的机会。

沃顿说:“现在的伤病很让人头疼,其他球员需要分担伤病球员的压力和任务。如果每个球员现在都是健康的话我们可能会安排一两个球员最起码在背靠背中轮休一场,但是我们现在有太多的伤病,这样做就很难了。”

沃顿表示艾泽利会在他的上场名单之中,格林也表示即便他的脚踝有一些酸痛但是现在已经感觉好多了而利文斯顿这个曾经备受伤病折磨的老将将会在训练房进行一些康复训练。

焦虑的代理教练只能无奈的告诉记者:“直到现在我们也不知道哪个球员能上场。”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库里 勇士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