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琦14+11双外54分 新疆34分屠福建主场13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0日,新疆坐镇主场以122-88屠杀福建队,取得五连胜,报了赛季初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此役过后新疆战绩达到21胜3负,全联盟领跑,同时主场13胜0负保持不败,福建的三连胜被终结。

周琦追防对手外援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新疆坐镇主场以122-88屠杀福建队,取得五连胜,报了赛季初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此役过后新疆战绩达到21胜3负,全联盟领跑,同时主场13胜0负保持不败,福建的三连胜被终结。

数据方面,新疆外线疯狂命中13记三分,其中古德洛克外线8中7拿到28分,布拉切26分12个篮板。周琦14分11个篮板,李根14分,刘炜11分,西热力江因为辱骂裁判被禁赛一场。

福建队的泰勒拿到25分6个篮板,拜克斯18分6个篮板,哈提布10分,赵泰隆10分,王哲林缺席。

大魔王单节5中5拿10分

王哲林因为膝伤缺席比赛,大魔王开启大杀四方,开局5投全中拿到10分,新疆以19-14领先。老将哈提布内外开花轰下10分,帮助福建以21-23紧咬,这是福建全场比赛,落后的最小分差了。大魔王被替换下场后,布拉切和李根接过了进攻大旗,布李根不讲理的强吃拿到4分,布拉切暴扣+金鸡独立得分,马坎最后压哨三分命中被吹无效,不过首节新疆还是以33-23领先结束。

李根突破

布拉切半场22分对飙泰勒17分

泰勒陷入和苏伟的肉搏大战,两位七尺硬汉在内线互相摔倒。布拉切不为所动悄悄涨分,新疆以40-26领先14分。泰勒还撕碎球衣,换上了一件新的穿上,换完球衣以后,泰勒犹如打通了任督二脉一般,暴扣、中投、上篮连拿17分。可是福建队其他人全部哑,哈提布这一节得分吞蛋。布拉切和古德洛克两人掌控比赛节奏,双外半场拿到36分,其中布拉切拿到22分,周启新的压哨三分还被周琦大帽扇出,半场结束新疆以65-48领先。

哈迪布单挑布拉切

新疆外线单节7中7演绎变态准

易边再战,新疆外线开始爆肿,就连俞长栋外线也2投全中,古德洛克外线三分命中帮助新疆得分破百,此时他们以101-60领先了41分。王磊三分球再中,新疆外线单节7投全中成了变态准,三节结束新疆以104-64领先了40分。

福建外援倒地

新疆全华班取30分大胜

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新疆开始换上全华班。苏伟和泰勒篮下再度肉搏,裁判吹了双方犯规,泰勒也被换下,场上成了全华班对战。最终一场34分大胜,新疆完成复仇,继续在联盟领跑。(上官正)

双方先发:

新疆:刘炜、可兰白克、李根、布拉切、周琦

福建:拜克斯、周启新、赵泰隆、哈迪布、孙喆

[责任编辑:赵睿峰]

标签:新疆福建 周琦 新疆男篮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