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苏神两球梅西建功 巴萨全场5中框4-0大胜领跑


来源:凤凰体育

00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3点30分(西班牙当时时间30日20点30分),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4-0大胜皇家贝蒂斯。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3点30分(西班牙当时时间30日20点30分),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详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3点30分(西班牙当时时间30日20点30分),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4-0大胜皇家贝蒂斯。上半场,梅

苏亚雷斯再展杀手本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3点30分(西班牙当时时间30日20点30分),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4-0大胜皇家贝蒂斯。上半场,梅西创造点球,内马尔主罚击中横梁,但对手不慎自摆乌龙,随后,梅西第500战建功。下半场,苏亚雷斯梅开二度,巴萨4-0大胜,但全场5次中框,他们与马竞共同领跑积分榜。巴萨2015年打进180球,打破皇马单年178球的纪录。

巴萨在双方近8次联赛交锋中取得6胜2平,近13个联赛主场对阵贝蒂斯取得11胜2平,贝蒂斯上次联赛客胜巴萨还是1998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98场,巴萨58胜20平20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38胜7平4负。塞尔吉-罗贝托、马蒂厄和维尔马伦轮换进入首发,梅西迎来里程碑之战,这是他效力巴萨第500场比赛。贝蒂斯球员赛前列队欢迎世俱杯冠军巴萨入场,主队也在赛前展示2015年五大冠军奖杯。

开场之后,巴萨牢牢占据主动,贝蒂斯主动回缩。第13分钟,巴萨任意球送禁区内,但阿丹将球先击出。第24分钟,塞瓦略斯从阿尔维斯脚下断球后再过一人,单刀面对布拉沃却未起脚,阿尔维斯及时回追铲断。随后,苏亚雷斯左路传中,内马尔头球攻门正入阿丹下怀。

韦斯特曼乌龙

第27分钟,布斯克茨直传,阿丹出击扑出皮球时撞倒梅西,裁判判罚争议点球,阿根廷人痛苦倒地接受治疗后继续留在赛场。内马尔主罚点球时滑倒,皮球击中横梁弹回,韦斯特曼抢在拉基蒂奇前试图解围却不慎踢入空门,巴萨取得1-0领先!其中,巴尔加斯和佩特罗斯抗议判罚先后得到黄牌,贝蒂斯主帅佩佩-梅尔被罚上看台。

梅西进球

第33分钟,巴萨扩大比分,梅西挑传撕开贝蒂斯防线,内马尔禁区左侧传中,梅西小禁区边缘在数人包夹下捅射空门入网,2-0。这是他效力巴萨500场以来的第425粒入球,本赛季打入13球。随后梅西直传,苏亚雷斯摆脱迪加德突入禁区右侧,轻巧晃倒阿丹后小角度射空门却打在边网。上半场,巴萨暂时2-0领先贝蒂斯。

苏亚雷斯推射

第46分钟,布斯克茨前场断球直接送直塞,苏亚雷斯接球稍作调整直接推射破门,3-0,巴萨锁定胜局!第58分钟,内马尔禁区前沿挑传苏亚雷斯,后者接球面对门将,但边裁举旗示意苏神禁区内接球先越位,慢镜头显示判罚在毫厘之间。第61分钟,梅西再次觅得射门良机,但最终的射门被对手后卫挡出。随后,内马尔的射门击中立柱。

第68分钟,佩泽利亚禁区前手球,巴萨获得距门26米任意球,梅西射门直奔死角,但被阿丹扑出。第73分钟,阿尔维斯禁区内右侧吊射击中横梁!第74分钟,巴萨再次获得任意球,梅西距门20米射门击中横梁!第77分钟,阿尔维斯抱怨判罚被出示黄牌。

苏亚雷斯梅开二度

第80分钟,佩泽利亚门前滑铲将球打高。第83分钟,内马尔禁区内脚后跟梦幻助攻,苏神轻松推射破门,4-0!最终,巴萨4球大胜贝蒂斯。

双方出场如下:

巴萨(4-3-3):13-布拉沃;6-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23-维尔马伦,24-马蒂厄(67’21-阿德里亚诺);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57’15-巴尔特拉),20-塞尔吉-罗贝托(86’17-穆尼尔);10-梅西,9-苏亚雷斯,11-内马尔

贝蒂斯(4-4-2):13-阿丹;2-莫利内罗,4-布鲁诺(17’20-佩泽利亚),17-韦斯特曼(36’15-迪加德),11-巴尔加斯;18-塞胡多,25-佩特罗斯,18-恩迪亚耶,10-塞巴罗斯;9-范-沃尔夫斯维克尔,24-卡斯特罗(76’23-范德法特)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苏神 巴萨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