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纽约媒体荐禅师换55分先生 明夏再追灰熊核心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尼克斯队渴望升级一号位。对此,纽约媒体建议菲尔-杰克逊去追活塞队的替补控卫布兰顿-詹宁斯。 目前,尼克斯的首发控卫是西班牙人卡尔德隆。尽管这位

纽约媒体荐禅师换55分先生

北京时间12月31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近日有消息称尼克斯队渴望升级一号位。对此,纽约媒体建议菲尔-杰克逊去追活塞队的替补控卫布兰顿-詹宁斯。

目前,尼克斯的首发控卫是西班牙人卡尔德隆。尽管这位老将饱受外界的质疑,但是他在这支尼克斯队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懂得如何组织进攻,他是波神的一个导师,而且他是一名可靠的外线投手。

但是没有人会认为卡尔德隆是超级球星,即便在他年轻的时候也不是,而且我们都知道他不在尼克斯的长期发展计划中。

据知情人士透露,尼克斯对一些控卫已经表现出了兴趣,其中就包括刚刚从跟腱伤势中走出来的詹宁斯。

虽然詹宁斯刚刚复出,状态还没找回来,但是考虑到距离交易截止日还有两个月,詹宁斯有足够的时间证明自己可以成为一名首发控卫。

当然,对詹宁斯来说,重新成为首发的愿望不太可能在活塞队实现了。

“哦,是的,我认为这是毫无疑问的。”活塞队主帅大范甘迪在被问到詹宁斯是否可能重新成为首发控卫时说道,“布兰顿刚刚从伤病中恢复过来,而且这家伙非常喜欢打球,喜欢泡在球馆里。他现在依然年轻,才26岁。我认为他将会再次成为这个联盟里的首发控卫,这是毫无疑问的。”

本赛季结束后,詹宁斯的合同就将到期,这使得他在交易市场上很有吸引力。尼克斯在明年夏天没有首轮选秀权,这就意味着他们补强一号位的计划无法通过选秀来实现。

对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来说,现在面临两个问题。如果他真的想在本赛季追詹宁斯,尼克斯能提供给活塞什么筹码?另一个问题是:灰熊队的康利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一名非受限自由球员。他是当今NBA还未入选过全明星的球员里最好的控卫之一。即便球队续约自己的大牌自由球员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但是考虑到灰熊队的阵容年龄老化,康利可能会寻找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奎宝雄]

标签:詹宁斯 尼克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