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他自诩联盟第一中锋,若加盟马刺必成顶级巨星


来源:凤凰体育

在昨天和勇士的比赛中,国王中锋考辛斯因为对着裁判抱怨判罚而连续吃到了两个技术犯规被罚下场。在考辛斯下场之前,国王还保持着领先;而考辛斯被罚下之后,国王就被勇士一波流带走。 也许对于国王来说,这就是考辛

考神若加盟马刺必成顶级巨星

在昨天和勇士的比赛中,国王中锋考辛斯因为对着裁判抱怨判罚而连续吃到了两个技术犯规被罚下场。在考辛斯下场之前,国王还保持着领先;而考辛斯被罚下之后,国王就被勇士一波流带走。

也许对于国王来说,这就是考辛斯典型的两面:一面是天使,一面是魔鬼。

而对于国王来说,球队永远都扮演着一个捣浆糊的角色。他们在乎的只是解决当前的矛盾,而不是球队内部真正的混乱。就算当考辛斯在赛季开始之初和老帅卡尔闹矛盾的时候,国王的管理层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直接平息了骚乱就算是结束。当老卡尔要求国王管理层对考辛斯禁赛的时候,高层的意见只有一个字“不!”。

很明显,国王给了考辛斯足够的讯息:球队需要考辛斯这样的球员,考辛斯才能帮助球队赢球。就如同和勇士的比赛一样。而遗憾的是,考辛斯还是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更让人遗憾的是,本来国王所希望的用卡尔来控制考辛斯的计划,也彻底宣告破产。

毫无疑问,如今的国王是一支很出色的球队,这点所有人都已经看在的眼里。从季前赛开始,国王的球迷就对球队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值。但是遗憾的是,因为他们的不稳定性,因为球队的神经质(不仅仅是考辛斯,朗多和盖伊也是这一类球员),他们的天赋被埋没了。除非这个问题得到解决,否则,国王这个赛季将一无所获。

而这其中的关键就是考辛斯,只有他的稳定发挥才能够将国王带入到季后赛。这是考辛斯的责任,也是球队所有人的责任。国王一定要更加严格的要求考辛斯,他已经不是一个年轻球员了,他是球队的基石球员,他的表现不能再和现在一样。

要获胜还是要宣泄自己,这是考辛斯自己的选择,相信这笔账他能够算的过来。

正如同巴克利在接受电台采访的时候表示:“我很遗憾,考辛斯跑到一支跟迪斯尼乐园一样的球队去了。”巴克利同时还表示,如果考辛斯能够加盟马刺,那么他毫无疑问将成为联盟中最好的球员,是的,最好,没有之一。

是天使还是魔鬼,这是国王面临的选择,也是考辛斯自己的选择。

[责任编辑:奎宝雄]

标签:考辛斯 国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