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西里程碑第500战破门 惊魂!头部被撞险脑震荡(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3点30分,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4-0大胜皇家贝蒂斯。此役,28岁的梅西代表巴萨第500次出场,而他

梅西第500场出场

惊魂一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凌晨3点30分,15-16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17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4-0大胜皇家贝蒂斯。此役,28岁的梅西代表巴萨第500次出场,而他也用进球为这场里程碑之战献礼。在梅西健康归来后,他仍是球场上势不可挡的世界第一。值得一提的是,梅西此役险些再度重伤,在对手禁区内,梅西头部与对手门将相撞。

此役,看台上很多球迷高居梅西球衣,背后是“500”的字样,因为这场将是梅西代表巴萨出战的第500场比赛,在此前499次出场中,梅西共为巴萨打进424粒进球(含32次帽子戏法),送出160次助攻,帮助俱乐部赢得26座冠军奖杯。西班牙媒体甚至高呼:梅西改变了巴塞罗那。

如今,梅西用王者级别的表现守护着巴萨的王冠。但第27分钟,梅西险些受伤,为了争抢球权,奋不顾身的梅西与对手门将阿丹相撞,慢镜头显示,梅西的头部与阿丹的身体结结实实的撞倒了一起,阿根廷人一度倒地不起,这让球迷担心他被撞成了脑震荡。好在梅西没有大碍,但这惊魂一刻让巴萨球迷都惊出一身冷汗。

此前499场比赛梅西424球

不过这次事故没有影响梅西的状态,第33分钟,梅西轻松进球,在与内马尔完成连续传递配合后,阿根廷人已经获得了打空门的机会,随后梅西将球送入球网。在自己的第500场里程碑之战中,梅西用进球为自己献礼,在这500场比赛中,梅西打进了425个进球并贡献了160次助攻,帮助巴萨获得了26个冠军。

下半场,梅西本有继续进球的机会,但一方面,对手门将阿丹神勇,另一方面,诺坎普的门柱似乎也跟巴萨过不去,梅西的绝妙任意球被横梁拒绝。全场比赛,梅西一共完成6脚射门,赛后,专业足球网站whoscored为梅西打出了9.2分的高分。

2015年,梅西用里程碑之战和进球为自己完美收官。尽管本赛季初期一度重伤,但在其余时间里,健康的梅西证明了自己的确是世界第一,今年,梅西一共出场61次,打进52球,助攻26次,帮助巴萨拿下5冠王。对于梅西来说,金球奖已经在向他招手。

而巴萨的MSN组合依旧无敌,尽管内马尔射丢了点球,但他却送出了两次助攻,一次给梅西,一次给苏神,两次助攻都堪称梦幻精妙。而苏亚雷斯则依旧大开杀戒,此役梅开二度后,他联赛中打进15球,反超内马尔(14球)领跑西甲射手榜。最近3场比赛,苏神疯狂的打进7球。MSN组合的神勇状态还在延续,这让巴萨有所向披靡之势。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标签:梅西 巴萨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