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前日本国家队主帅已确认接手国安 获两年合约战中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前日本国家队主帅、意大利著名教练扎切罗尼与北京国安达成一致,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据悉接下来几天内会有官方消息。

扎切罗尼签约国安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报道,前日本国家队主帅、意大利著名教练扎切罗尼与北京国安达成一致,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据悉接下来几天内会有官方消息。

中超16支球队中,只有北京国安目前还没有主教练。曼萨诺下课后,国安的选帅工作就已启动,与葡萄牙名帅保罗-本托、意大利名教头斯帕莱蒂和马扎里都有过接触。有消息称斯帕莱蒂还来京与国安高层面谈。不过在锁定了这位意大利名帅后,斯帕莱蒂传出与罗马方面已草签了合同,因此此事搁浅。

在时间越来越紧迫的情况下,此时国安又一候选主教练浮出水面,他便是另一位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全市场》报道,扎切罗尼已与国安俱乐部达成一致,双方将签署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并表示未来几天会有官方消息。当然,合同的具体细节目前媒体还未披露。

相比于斯帕莱蒂和马扎里,扎切罗尼的名头更为响亮。他在乌迪内斯出名后,先后出任AC米兰、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三大意甲豪门主教练,并且曾率领AC米兰获得过意甲冠军。

更为重要的是,扎切罗尼有亚洲球队的执教经验。2010年接过日本国家队教鞭的扎切罗尼,在2011年带领日本队夺得亚洲杯冠军。率队在预选赛顺利进入巴西世界杯后,扎切罗尼在2013年联合会杯三战皆败,又在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与科特迪瓦、希腊和哥伦比亚一组的情况下小组垫底被淘汰。世界杯小组赛后,扎切罗尼宣布辞职,至今闲赋在家。

(艾马)

[责任编辑:李萌]

标签:国安主帅 扎切罗尼 日本国家队主帅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