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穆古卢扎将和纳达尔搭档出战奥运 期待取得突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作为世界排名前10球员中最为年轻的球员,穆古卢扎是未来网球中流砥柱的代表之一。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WTA中文官网消息,作为世界排名前10球员中最为年轻的球员,穆古卢扎是未来网球中流砥柱的代表之一。

2015赛季穆古卢扎战绩出众,她在温布尔登首次打进了大满贯女单决赛,在北京站比赛中收获了个人职业生涯中第二个女单冠军,之后西班牙人还入围了WTA年终总决赛与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们同场竞技。

取得了这一系列成绩后,目前世界第三位的穆古卢扎得到了家乡球迷们的支持,在家乡球迷们中她代表西班牙队参加2016里约奥运会的呼声是最高的。届时,她将与纳瓦罗和ATP著名球星纳达尔搭档参加双打比赛。此外凭借她在网坛取得的成就她还获得了由西班牙政府颁发的皇家体育勋章。

“对我而言今年这是一段非常棒的经历,希望这段经历对我明年的表现能有所帮助。比如说在一些关键的时刻、艰难的时刻我今年是如何度过的,这些经验对我以后的比赛和生活都会有所助益。”穆古卢扎说道。

穆古卢扎所指的艰难的时刻将会是她来年的最大挑战。2015年穆古卢扎虽然总体成绩不错,但其中有两段时间她连赢的场数都未能超过两场,一次是从多哈站到马德里站这段时间,第二次是从多伦多站到东京站。不过也正是这两段经历教会了西班牙人如何在状态低迷时唤醒自己。

“通过这段经历我知道了自己即便遭遇逆境,我也可以让自己冷静下来,清空自己的脑袋一切从零开始。”穆古卢扎说道,“也正是通过这段经历我发现我比我想象得要坚强。”

新赛季穆古卢扎将在布里斯班展开自己新一年的征程,与她一起参加这一顶级赛事的世界排名前十球员还有哈勒普、莎拉波娃和科贝尔。

标签:球员 西班牙人 球迷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