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克18+8小牛23分大胜 库里缺阵勇士赛季第2败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由于当家球星库里因伤缺阵,勇士惨遭小牛疯狂屠杀,全场一度落后多达30分,最终小牛主场以114-91大胜勇士收获4连胜,并送给卫冕冠军赛季第2败。

金鸡独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由于当家球星库里因伤缺阵,勇士惨遭小牛疯狂屠杀,全场一度落后多达30分,最终小牛主场以114-91大胜勇士收获4连胜,并送给卫冕冠军赛季第2败。

数据方面,勇士阵中,汤普森15中4得到10分,格林15中4得到11分9篮板4助攻,全队5人得分上双。

小牛阵中,诺维茨基18分8篮板,帕森斯5分6篮板5助攻,巴里亚23分6助攻,帕楚利亚14分15篮板,全队6人得分上双。

巴里亚5中4打爆勇士后场

5连胜西部第1的勇士客场挑战3连胜西部第5的小牛,库里因伤缺阵,德隆同样因伤连续第4场缺阵。双方在开局展开控卫大战,利文斯顿前2投2中,巴里亚更是火爆前4投4中,引领小牛很快就奠定领先局面取得18-12领先。尽管诺天王与汤普森均前5投仅1中,但小牛凭借多点开花始终维持领先局面,汤普森飙中三分止血,帮助勇士继续追分,首节结束小牛以27-21领先勇士。

一哥反向上篮

诺天王宝刀不老奉献重扣

勇士连续出现失误,小牛趁机砍分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领先,随着小牛打出一波10-0攻势,小牛继续将分差拉开到16分。克拉克飙中三分止血,小牛再度回敬一波小高潮,勇士连续轮换进行追分,博古特完成空接2+1,拉什飙中三分将比分迫近到11分。帕楚利亚与博古特纠缠抱摔在地,随着诺天王也完成一记双手重扣,马修斯再中三分,上半场结束小牛已经取得60-42的领先优势。

诺天王上篮

勇士最多落后多达30分

中场休息回来,勇士在进攻端依然不见起色,并且博古特与格林接连在对抗中放倒帕楚利亚。小牛多点开花趁机将比分拉开到20分以上,随着勇士在前半节仅得到9分,攻防两端彻底被小牛压制,小牛最多时候一度将分差拉开到30分。伊戈达拉连砍6分续命,引领一波8-0攻势直接打停小牛,暂停回来勇士继续将比分迫近到20分以内,三节结束小牛以87-68领先勇士。

格林防守

小牛送勇士本赛季第2败

小牛带着19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末节,并且一开局就由费尔顿、巴里亚与诺天王连续飙中3记三分,瞬间将场上的比分拉开到25分。尽管勇士想要继续追分,但小牛依然全面压制勇士,始终维持20+以上的分差,最终小牛主场以114-91大胜勇士收获4连胜,并送给卫冕冠军赛季第2败。

勇士:拉什、利文斯顿、格林、汤普森、博古特;

小牛:帕森斯、巴里亚、诺维茨基、马修斯、帕楚利亚

(黄敏)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勇士 勇士输小牛 库里 德克诺维茨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