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勇士今夜最多落后30分!场下的库里直摇头|gif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勇士客场以23分劣势完败于小牛,遭遇本赛季第2场败仗。输球的根源不用满世界探寻,就是患上“库里依赖症”,当萌神因伤缺阵后,勇士立马沦为被对手虐菜的对象,也成为他们踏上卫冕之旅的最大隐患。

库里场下观战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勇士客场以23分劣势完败于小牛,遭遇本赛季第2场败仗。输球的根源不用满世界探寻,就是患上“库里依赖症”,当萌神因伤缺阵后,勇士立马沦为被对手虐菜的对象,也成为他们踏上卫冕之旅的最大隐患。

作为本赛季最炙手可热的球星,萌神库里不仅连续垄断MVP榜、得分榜与三分榜3大王座殊荣,同时场均能够贡献30.5分6.4助攻5.7篮板的全能数据,堪称抢夺詹姆斯现役第一人的最有力竞争者。对于库日天的球场价值,著名篮球评论员杨毅表示,“库里的缺阵绝不仅仅只代表场均30分的空白,而是攻传全方位价值的缺失,甚至相当于直接减少勇士超过60分的得分。”

直摇头

正是由于库里因伤缺阵,哪怕小牛的当家控卫德隆也是连续第4场缺阵,但在后场对决中小牛依然取得完胜态势。当巴里亚连续飙中大心脏三分,不仅开局前4投全中,更单场狂飙5记三分,轰下最高的23分6助攻,库里备胎利文斯顿已然被他疯狂打爆,毕竟后者仅有8分4助攻的惨淡表现。

当萌神库里不在,勇士本该由二当家汤普森与三当家格林扛起重担,但两位青年才俊均只贡献15中4的疯狂打铁表现,联手狂打22铁仅贡献21分,甚至仅仅只与板凳奇兵克拉克的21分持平。勇士的溃败也就不难理解,汤普森并未重新激活单节37分先生的神射手角色,他在与马修斯的缠斗中彻底迷失,而后者还贡献9中5得到13分的表现力压他一头。

至于本赛季打出逆天全能数据的格林,哪怕他贡献11+9的准两双数据,却依然是勇士的“卧底”角色,在与诺天王和帕楚利亚的对决中完全处于下风,甚至一度恶意抱摔帕楚利亚犯规,显示出他极为不成熟稚嫩的一面。

随着勇士连续被小牛虐杀,甚至一度落后多达30分的窘迫境地,在场下观战的萌神也是极为郁闷。开局阶段库里尚且还有精神嚼着口香糖卖萌,但当勇士逐步被拉开两位数分差时,萌神也只剩下一脸冷酷的麻木表情,毕竟球队的表现实在太令人失望。

勇士毫无疑问是本赛季的冠军头号热门人选,只是以他们一旦缺少库里就疯狂沦陷的态势,且还致力于超越96公牛的单赛季72胜神迹,“库里依赖症”是他们必须解决的头号难题。

(黄敏)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勇士负小牛 库里 勇士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