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抱摔+袭腰!勇士输急眼了 小牛中锋3次遭殃|gif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勇士在本赛季前30战仅输一场,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强大战斗力,也让卫冕冠军再度成为全联盟首屈一指的头号争冠大热门。奈何,当库里缺阵勇士沦为“鱼腩”时,卫冕冠军却丧失基本的风度,打不赢对手就变成疯狂打倒对手,多次蓄意伤人的犯规动作也成为输球之外更大的品质瑕疵。

帕楚里亚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勇士在本赛季前30战仅输一场,展现出无与伦比的强大战斗力,也让卫冕冠军再度成为全联盟首屈一指的头号争冠大热门。奈何,当库里缺阵勇士沦为“鱼腩”时,卫冕冠军却丧失基本的风度,打不赢对手就变成疯狂打倒对手,多次蓄意伤人的犯规动作也成为输球之外更大的品质瑕疵。

由于缺少绝对灵魂人物库里的坐镇,勇士从一开局就被小牛在攻防两端压制,尤其是在内线对决中更是连续吃瘪,博古特与格林的豪华阵容双塔组合,竟然频频被诺天王与帕楚利亚的老头组合戏耍,更是让勇士一众内线球员心里窝火。

真是苦了帕楚里亚了…

纵观全场表现,小牛的31岁蓝领中锋帕楚利亚堪称惊艳,仅出战24分钟就8投5中,高效砍下14+15的两双数据,并且一人狂抢7个进攻篮板,与勇士全队进攻篮板数持平,让勇士内线颜面全失。

正是基于在内线疯狂栽面子的“自尊心”使然,让勇士内线开始蓄意报复帕楚利亚,在上半场结束前2分22秒,巴里亚再度飙中一记大心脏颜射三分,成功将场上分差拉开到19分。此时博古特与帕楚利亚处在篮下卡位,结果博古特一把袭击帕楚利亚的腰部,直接将对手放倒在地,并接连引发3人倒地纠缠在一起,只见帕楚利亚极为痛苦地捂着腰部面朝下倒地不起。

及至下半场比赛,小牛继续剩勇追穷寇全面压制勇士,勇士的内线“黑手”却并未停止,博古特在争抢篮板的过程中再一次将帕楚利亚放倒,但裁判并未给予这次犯规动作进行吹罚。或许是裁判的姑息让勇士更加大胆,很快当巴里亚助攻诺天王进行投射进攻时,处在卡位中的格林极为不冷静,用一记摔跤场上的抱摔动作,直接恶意将帕楚利亚打翻在地导致比赛一度中断,只是裁判在回放录像进行商议后,仅仅只是吹罚格林一次普通犯规。

毫无疑问,小牛中锋帕楚利亚就是本场最倒霉的球员,毕竟三次被勇士球员放倒的都是他,也证明勇士的心理建设依然不够。当勇士无法赢球击败对手时,只能通过恶意伤人动作进行防守,无疑还是相当卑劣的方式。

(黄敏)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勇士小牛 勇士 小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