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肯轮休马刺屠太阳 巴特勒绝杀公牛克步行者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在邓肯轮休的情况下,首节就狂赢20分,最终112-79吊打太阳;另外一场比赛中,步行者与公牛上演加时大战,最终凭借巴特勒的空接绝杀,公牛102-100惊险获胜。

伦纳德快攻反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马刺在邓肯轮休的情况下,首节就狂赢20分,最终112-79吊打太阳;另外一场比赛中,步行者与公牛上演加时大战,最终凭借巴特勒的空接绝杀,公牛102-100惊险获胜。

马刺112-79太阳

数据方面,马刺队帕克12分7助攻、伦纳德19分、阿尔德里奇21分12篮板;太阳队奈特11分4助攻、钱德勒11分10篮板、布克9分。

马刺新巨人

马刺开场后就祭出了恐怖的防守强度,前半节仅丢4分,帕克和阿德内外开花,替补出场的马努也有贡献。首节结束,马刺32-12领先太阳足足20分。次节比赛,换上替补的马刺仍然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在帕克三分得手后,他们的领先优势甚至达到30分。虽然此后洛伊尔回敬三分,钱德勒送出补扣。但半场结束,马刺61-33依然将分差扩大至28分。

易边再战,太阳短暂掀起追分高潮,新秀布克更是一人独得7分。但马刺暂停过后很快找回手感,阿德连续进攻得手,伦纳德也砍下4分。三节战罢,马刺84-56,28分的优势不变。末节比赛,米尔斯三分得手,迪奥和西蒙斯各自打成2+1,马杨诺维奇暴扣甚至得到球迷顶礼膜拜。最终马刺112-79击败太阳。

公牛102-100步行者

数据方面,步行者队乔治19分5篮板4助攻,希尔20分7篮板,埃利斯13分5助攻;公牛队巴特勒28分4篮板4助攻,加索尔13分11篮板,布鲁克斯29分5助攻,波蒂斯16分7篮板。

泡椒对位巴特勒

此役双方可谓旗鼓相当,罗斯虽然缺阵,但顶替他的布鲁克斯首节疯狂砍分,帮助公牛与步行者打成21平。次节比赛,公牛一波5-0小高潮短暂将分差拉开,乔治三分止血,但本节末尾,小布两度三分命中。半场结束,公牛50-40领先10分。

易边再战,巴特勒与加索尔联手将分差继续拉大,但乔治与马辛米连续打成2+1,吹响步行者的反击号角,斯塔基上篮得手甚至一度让他们反超。好在布鲁克斯再度挺身而出,三节结束,公牛66-62还领先4分。末节比赛,两队前三分钟均无运动战得分,希尔2+1打破僵局,乔治三分得手,步行者一波9-0取得领先。但巴特勒最后一分钟连得5分,最终还是让比赛拖入加时。

巴特勒绝杀

加时赛中,公牛一上来就连得5分,但阿伦连续中投维持悬念,埃利斯终场前3.7秒投中大心脏三分,将比分第N次追平。眼看比赛要进入第二个加时赛,加索尔与巴特勒打出精妙配合,前者高抛助后者空接绝杀,最终公牛102-100险胜步行者。

(ssnake)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马刺太阳 公牛步行者 邓肯 巴特勒绝杀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