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1日数据:科比赛季第三扣 邓肯缺席马刺全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今日NBA变天了。勇士23分惨败,湖人在北岸花园球馆赢球,邓肯缺席马刺保持全胜,下面就来盘点下今日有趣数据。

科比告别波士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今日NBA变天了。勇士23分惨败,湖人在北岸花园球馆赢球,邓肯缺席马刺保持全胜,下面就来盘点下今日有趣数据。

科比赛季第三扣,第一次两双

科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以球员的身份造访北岸花园球馆。在嘘声和欢呼声中,科比贡献本赛季第三次扣篮,并且关键时刻命中冷血三分帮助球队笑到最后。全场拿到15分和11个篮板,也是本赛季第一次两双。也是2014年12月31日后,时隔整整一年,科比再次抢到10个以上的篮板。

邓肯缺席马刺6胜0负,主场19连胜西部第三

今天邓肯再度轮休,马刺坐镇主场112-79大胜太阳队,取得三连胜。这是肯定本赛季第6次轮休,马刺全部取得胜利,莫非他就是马刺的最大毒瘤?

马刺主场豪取19连胜开季,这在西部历史上高居第三,仅次于77-78赛季的开拓者和85-86赛季的火箭。

马刺第三次取胜30+,和雷霆领跑全联盟

马刺主场以112-79狂屠太阳33分,这是他们本赛季第3次取胜30+,超越勇士,和雷霆并列联盟第一。马刺在本月拿到14胜2负战绩,这是马刺队史上12月战绩最好的一次,马刺在2003-04赛季的12月和2010-11赛季的12月都拿到过13胜2负的战绩。

帕克助攻再创里程碑

今天帕克得到12分7助攻4抢断,他职业生涯总助攻数达到总助攻数6137次,超斯科蒂-皮蓬(6135),上升到历史助攻榜第30位,排在他前面的是科比-布莱恩特(6220)。

库里最近三个赛季缺席7场,勇士1胜6负

小牛23分击溃勇士,这是达拉斯人本赛季取胜的最大分差。这是勇士本赛季遭遇的第2场失利,自从13-14赛季以来库里缺席7场,勇士只有可怜的1胜6负。上赛季库里两次缺席,勇士分别输给步行者和掘金。同时勇士半场42分、半场落后18分、全场比赛落后最大分差30分均创本赛季最差。

卢比奥17次助攻追平队史最高

今天森林狼主场94-80战胜伤兵满营的爵士,终结了连败的颓势,卢比奥得到10分17助攻2篮板3抢断,他职业生涯第三次送出17次助攻,这也是他生涯单场助攻数的最高纪录,同时追平了森林狼队史单场助攻纪录。

勇士前31场29胜2负,NBA历史第一

虽然今天勇士输球,但是前31场常规赛他们依然取得29胜2负的表现,这仍是NBA历史上一支球队前31战的最佳战绩。

库里因伤未能上场,过去两个赛季,勇士在没有库里的比赛中,仅仅取得1胜6负的战绩。

小牛在主场114-91击败此前29胜1负的勇士,23分分差是小牛本赛季最高赢球分差。

诺天王生涯出场数跻身历史第17 

诺维茨基本场贡献一记劲爆扣篮,全场砍下18分8个篮板2次助攻1次抢断和1次封盖,本场过后他的生涯常规赛总出场数上升至1296场,与马克-杰克逊并列历史第17位,排在第16位的是雷-阿伦(1300场)。

小布29分赛季新高

在公牛对阵步行者的比赛中,“小黑豆”布鲁克斯全场比赛砍下了赛季最高的29分,也是他自3月11日以来获得的最高分,并且在加时赛中两次跳投帮助球队笑到最后。

(上官正)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科比 德克诺维茨基 科比扣篮 科比两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