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失望2015:哈登恋上她的床 湖人全队陪科比告别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5年即将成为过去的一页,2016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今日美国》盘点了2015年十大最让人失望的球队,火箭和湖人赫然在列。

哈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1日,2015年即将成为过去的一页,2016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今日美国》盘点了2015年十大最让人失望的球队,火箭和湖人赫然在列。

1、鹈鹕

新赛季打响之前,很多人都期待着鹈鹕能延续上赛季的崛起之势,浓眉哥也被预测是MVP大热。

浓眉哥

然而,让所有人都意外地是,迎来了冠军教头金特里,鹈鹕却急速坠落。防守效率从上赛季的第20位(每100回合丢104.7分)下降到本赛季的第29位(丢107.9分),进攻也从上赛季的第9位(每100回合得105.4分)下降到本赛季的第13位(仅得102.5分)。

浓眉哥没有让人看到继续进化的趋势,现在的鹈鹕也远离西部前八,在西区倒数。

2、雄鹿

上赛季的雄鹿是东部的大黑马,基德刚刚上任就让这支曾经的联盟倒数第一球队完成了咸鱼大翻身。这个夏天,他们签下了门罗,完成了大补强,本赛季也迎来了榜眼帕克的回归。

门罗

可现在的雄鹿离东部第八也有很长的距离。尽管他们难以置信地终结了勇士的24连胜,可发挥不稳定成了这个赛季他们最大的缺陷。

重要的是,雄鹿丢掉了防守。上赛季他们每100回合只丢99.3分,排在联盟第二。但本赛季,他们每100回合丢106.5分,排在联盟第28位。

3、奇才

杜兰特肯定对现在的奇才不会感兴趣。如果是上赛季,奇才或许还会对杜兰特有点吸引力,那时他们打进了东区半决赛。

比尔

但本赛季,皮尔斯走了,奇才像丢了魂一样。防守的退化也是奇才退步的重要原因,上赛季,他们的防守效率联盟第五,本赛季每100回合丢104.2分,排在了联盟第21位。

4、火箭

巴克利说有哈登和魔兽的火箭绝不该只有5成的胜率,抱歉,现在的火箭连五成胜率都没有。2015-16赛季,火箭有个噩梦般的开局,4胜7负之后,他们炒掉了麦克海尔。

麦克海尔下课

冰箱离开之后,火箭并没有真正好转。起起伏伏的表现让他们比赛的球迷随时都要备上速效救心丸。他们可以击败快船、马刺,也可以输给掘金、鹈鹕。他们可以领先19分,最后被老鹰大逆转。

火箭的退步也源于防守。上赛季,他们18年来首度打进了分区决赛,那个赛季他们防守效率高居联盟第四。但本赛季,他们每100回合丢104.8分,防守效率排在了联盟第24位。

可以预见的是,2016年,火箭会跟动荡联系在一起。他们的阵容或迎来大变动,现在的临时主帅小比克斯塔夫让人看不到转正的希望。

5、灰熊

作为联盟曾经铁血防守的代名词,本赛季的灰熊防守效率只排在联盟第18位。

灰熊也开始打一大四小

上赛季灰熊在季后赛第二轮跟勇士杀得火星四溅,可本赛季,他们接连遭遇勇士、骑士和马刺的屠杀。现在他们的胜率也只是在五成左右,主教练乔格尔随时都有下课的危险。

6、湖人

过去12战科比的效率显著提升,场均19.5分4.2个篮板3.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2.4%,其中三分命中率32.4%。可回暖的科比也没能给湖人带来太多的改变,这支球队依然在西部垫底。

科比告别巡演

这是科比在湖人的最后一个赛季,不可避免会有悲伤的情绪。更让人伤心的是,他无法带着第六个总冠军光荣谢幕。他离开之后,留下的是一个烂摊子。

湖人破罐子破摔,又一个赛季摆烂。要命的是,他们必须确保选秀权能在前三顺位,否则这个乐透签就会拱手让给76人。

7、国王

76人在国王身上拿到了赛季第三胜,对国王而言,这自然是巨大的耻辱。

俩刺头

尽管这支国王拥有隆多、考辛斯、盖伊这样的明星球员,也有贝里内利、卡斯比这样的外线射手,可他们并没有找到正确的赢球之道。虽说满怀季后赛希望,但这个希望恐怕又要提前破灭。而且,卡尔和考辛斯之间的矛盾又让这支球队成了2015年这个联盟内部最混乱的球队。

8、太阳

看起来霍纳赛克已经失去了对太阳的控制。这个夏天,太阳追求阿尔德里奇遭到重大打击,转而求其次签下了钱德勒。

太阳主帅离下课不远了

可钱德勒的到来并没有让太阳进一步提升,相反,现在的太阳已经在落山了。布莱德索赛季报销,马基夫-莫里斯成了球队头号不安定分子,太阳已经开始为明年夏天做准备了。

9、快船

留下小乔丹,签下皮尔斯,快船账面上的实力足以叫板联盟任何一支强队。但现在他们已经输了13场了,更不幸的是,格里芬又一次因伤倒下了。

格里芬伤停

尽管引进了皮尔斯等人,但快船的板凳依然成了他们的最大软肋,加之伤病挥之不去,快船这个赛季争夺总冠军的希望又变得渺茫起来。

10、公牛

炒掉了希伯杜,迎来了霍伊博格,公牛并没有变得更好。

诺阿已经被贬为替补

公牛想复制勇士的成功,勇士在炒掉杰克逊迎来科尔之后拿到了总冠军,可是冠军并不是可以简单复制的。现在的公牛,巴特勒想要当老大,交易罗斯的流言四起,动荡之中的他们看起来也在远离总冠军。

(艾斯)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火箭 哈登 湖人 失望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