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曼城为瓜帅准备豪礼:3200万追欧洲金童 天价邀梅西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虽然没有官方宣布,但是从欧洲各大媒体的报道来看,瓜迪奥拉将成为曼城的下一任主帅,明年夏天,佩普就将来到伊蒂哈德球场履职。眼下,关于曼城的转会传闻越来越多,《太阳报》指出,曼城已经开始为瓜迪奥拉的到来布局,俱乐部CEO索里亚诺将努力带来瓜帅需要的球员,而伊斯科、拉波尔特、京多安、奥巴梅杨四大球星全在曼城收购名单上,而梅西也是曼城计划中的一部分!

《太阳报》:曼城有意3200万镑求购伊斯科

凤凰体育讯 虽然没有官方宣布,但是从欧洲各大媒体的报道来看,瓜迪奥拉将成为曼城的下一任主帅,明年夏天,佩普就将来到伊蒂哈德球场履职。眼下,关于曼城的转会传闻越来越多,《太阳报》指出,曼城已经开始为瓜迪奥拉的到来布局,俱乐部CEO索里亚诺将努力带来瓜帅需要的球员,伊斯科、拉波尔特、京多安、奥巴梅杨四大球星全在曼城收购名单上,而梅西也是曼城计划中的一部分!

曼城在转会市场上有着疯狂的野心,这一点从他们在今年夏天接连购入斯特林、德布劳内和奥塔门迪等人的手笔就看得出来。不过曼城在明年夏天依然要展开豪购,而他们将着眼于引进符合瓜迪奥拉要求的球员。

《太阳报》的最新消息称,曼城的CEO索里亚诺在近日抵达了西班牙的马德里,在一家餐馆里,索里亚诺同皇马总经理桑切斯进行了会面,两人交谈的内容是伊斯科的转会。英媒透露,曼城愿意为伊斯科出价3200万英镑。近期,伊斯科和贝尼特斯的关系基本破裂,西班牙国脚只能替补出场,这就为曼城的求购打开大门。

《世界体育报》则指出,曼城还会追求京多安和拉波尔特两名球员。需要指出的是,两人都是瓜迪奥拉非常欣赏的球员,在执教拜仁期间,瓜帅就曾经要求俱乐部在今夏签下两人,可惜转会没有成行。西媒还称,瓜帅还将在2017年要求曼城签下在拜仁的心腹爱将蒂亚戈。

京多安是一名防守能力极强的后腰,同时一脚出球也非常出色,非常符合瓜迪奥拉的TIKI-TAKA踢法。拉波尔特司职左后卫,不过他的脚法却是后卫中的佼佼者,不过他的合同违约金高达5000万欧元。

《图片报》在今天也提到了曼城引援的两个名字,一人是京多安,而另外一人是在德甲联赛打入18球的奥巴梅杨,可见,瓜迪奥拉对于德甲联赛目前的最佳射手也是兴趣浓厚。

《太阳报》则指出,曼城依然会努力追求梅西,而此前西媒曾经透露,阿圭罗将充当交易的说客,不过这笔交易一旦完成,国际足坛的转会费纪录必然会被刷新,而目前梅西的合同违约金高达2.5亿欧元,此前媒体曾宣传,曼城计划为梅西开出27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如果梅西来到伊蒂哈德球场,那么瓜帅完全可以将蓝月亮打造为英超赛场上的巴萨。

(鲁尼)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标签:曼城 瓜迪奥拉 梅西 伊斯科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