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CBA25轮前瞻:开年战杜锋PK李春江 北京望11连胜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1日,CBA联赛常规赛第25轮全面开战。刚刚走出连败困境的广厦和广东两队相遇,新年的第一天,李春江就再度面对旧主,与杜锋上演一场师徒大战。北京继续客场作战,面对此前遭遇四连败的深圳队,他们或许将再下一城斩获11连胜。领头羊新疆将主场迎战联赛副班长佛山,两队将上演首尾大战。取得8连胜的山东队将与青岛上演同省德比。

师徒对决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6年1月1日,CBA联赛常规赛第25轮全面开战。刚刚走出连败困境的广厦和广东两队相遇,新年的第一天,李春江就再度面对旧主,与杜锋上演一场师徒大战。北京继续客场作战,面对此前遭遇四连败的深圳队,他们或许将再下一城斩获11连胜。领头羊新疆将主场迎战联赛副班长佛山,两队将上演首尾大战。取得8连胜的山东队将与青岛上演同省德比。

凤凰体育将在1月1日19:35直播【广东vs广厦】和【北京vs深圳】两场比赛

深圳VS北京

深圳队上轮在一度领先21分的情况下最终以14分的分差被辽宁逆转,遭遇4连败。北京队则击败佛山,豪取队史第二长连胜纪录10连胜。张庆鹏跨越了他职业生涯千记三分的里程碑。

深圳队上轮的比赛上下半场可谓是冰火两重天,下半场的低迷让他们最终痛失好局,输掉了比赛。赛后主教练李群也对球队表达了很大的不满。上轮马布里提前抵达深圳在场边观战刺探军情,本场比赛他与老对手布朗的交手仍然是影响本场比赛走势的关键因素之一。如果正常发挥的话,北京队取得11连胜的希望很大。但深圳队本土阵容有一定实力,北京队要防止对手爆冷。

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深圳队客场92-104不敌北京。

广厦VS广东

上轮广厦和广东均结束了连败,但之前的连败让两队的士气大大受挫。广厦主场与同样单外援的上海队缠斗到最后时刻,最终惊险取胜。广东队则在拜纳姆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以20分的优势击败了他们从未输过的天津队。

经历了耻辱性的三连败,上轮易建联一人独揽37分10篮板扛起了球队,备受质疑的迪奥古也斩获了36分并命中8记三分球。上轮霍尔曼因回国奔丧而缺阵与上海的比赛,本场面对强敌广东,霍尔曼能否赶回来参加比赛尚不得而知。广东队这边拜纳姆很可能继续因伤缺阵,本土球队本场的发挥直观重要。

本场比赛最重要的看点是李春江再度面对旧主广东,他与昔日弟子杜锋的斗法令人期待。相信两队都想再下一城帮助球队走出困境。两队本场比赛必上演一番激战。

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广东队主场102-91击败广厦。

辽宁VS浙江

上轮辽宁队在一度落后20分开外的情况下末节上演逆转,最终以14分的优势击败了老对手深圳队,郭艾伦和哈德森均有抢眼表现。浙江队虽然也在一度落后20分的情况下险些翻盘,但他们最终没能上演奇迹。尽管拥有三外援,但浙江队却输给了自己过多的失误。沃伦和巴赫拉米联手送出14次失误,球队输球也在情理之中。本场比赛,结束三连客的辽宁队带着全胜回到主场。辽宁队面对拥有沃伦、巴赫拉米、查尔斯三名强力外援的浙江队,两队必将上演一番苦战。

上赛季常规赛,辽宁队主客场双杀浙江。

新疆VS佛山

上轮新疆队主场大比分战胜福建,延续连胜势头。本轮他们的对手是遭遇11连败的佛山队。从整体实力上来看,佛山队明显不是新疆队的对手。本赛季新疆曾两度阴沟翻船输给战绩一般的福建和同曦,本场比赛他们需要避免再度被爆冷。

本赛季效力佛山的唐正东将面对旧主新疆,他的表现值得关注。他本赛季场均出场时间15.7分钟,但只有6.1分3.5篮板。与前几个赛季效力新疆队时有一定差距。

上赛季常规赛,两队均在对方主场取胜。

青岛VS山东

上轮青岛队客场击败吉林,取得连胜。比斯利与教练凯撒产生了矛盾,并随后在场上出现了用肘顶对方球员卡姆拉尼的不理智动作,但山东队在杰特的率领下仍然有惊无险战胜北控。目前山东队斩获8连胜士气正盛,青岛队也同样取得两连胜,而且坐拥联盟得分王吉布森。刚复出的丁彦雨航上轮受伤离场,或许将再度缺阵。比斯利、杰特与吉布森的砍分大战值得关注,本场德比之战胜负难料。

上赛季常规赛,两队均在主场取胜。

四川VS江苏

上轮四川队客场战胜山西队取得六连胜。江苏队上轮打破了镇江主场不胜的魔咒,有惊无险的战胜了拥有三外援的浙江队。本场比赛,哈达迪与奥登的交手值得关注。上轮吴楠面对山西砍下21分,命中4记三分。孟达本赛季转会四川后状态不错,曾单场揽下48分的生涯新高。本场比赛,孟达和吴楠将面对与他们恩怨纠葛的昔日旧主江苏。

上赛季常规赛,两队各自在主场取胜。

吉林VS福建

上轮吉林主场不敌青岛,遭遇连败。福建队则被新疆队血洗,三连胜戛然而止。上轮王哲林并没有随队出战,本场面对实力一般的吉林队,王哲林能否出战尚不得而知。福建队目前排名联赛第12,吉林队位列倒数第四,两队相差5个胜场。拥有三外援的福建队胜面很大。

上赛季常规赛,吉林队主客场双杀福建。

上海VS天津

上轮比赛,刘晓宇砍下44分的同时命中8记三分,刷新两项职业生涯的新纪录。尽管如此,单外援出战的上海队仍然惜败广厦。天津队则不敌广东遭遇连败。上海目前排名联赛第十,天津则位列倒数第二,从整体实力上而言上海队占据上风。但如果詹姆斯继续因伤缺阵的话,对上海队有一定影响。

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天津队主场93-99不敌上海。

八一VS北控

上轮八一队不敌同曦,遭遇8连败,北控队则惜败山东,没能延续连胜势头。邹雨宸在复出的两场比赛中均砍下20+,状态不错。本场北控队只能以单外援出战,八一队迎来取胜良机。

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八一队客场击败北控。八一队对北控保持不败。

山西VS同曦

上轮尽管富兰克林砍下三双,山西主场仍不敌四川遭遇三连败,近11场比赛仅赢了佛山和八一。同曦队上轮险胜八一取得连胜。本场比赛,韦弗将再度面对旧主山西。拥有三外援的同曦队有望主客场双杀山西。

本赛季两队首次交手,同曦主场击败山西。

(张玥玲)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CBA25轮前瞻 广东广厦 杜锋 李春江 北京首钢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