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隆3分绝杀考神35+17+10失误 小牛双加时胜国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6日,尽管隆多因伤缺阵爽约重回小牛之战,但双方却鏖战双加时才艰难分出胜负,最终德隆的神奇三分绝杀,小牛主场以117-116双加时击败国王,并取得对国王的主场22连胜。

考辛斯遗憾败北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尽管隆多因伤缺阵爽约重回小牛之战,但双方却鏖战双加时才艰难分出胜负,最终德隆的神奇三分绝杀,小牛主场以117-116双加时击败国王,并取得对国王的主场22连胜。

数据方面,小牛阵中,德隆25分2板4助、诺维斯基23分5板3助、马修斯20分3板4助、帕森斯10分6板4助、帕楚里亚9分17板、麦基13分11板。

国王阵中,考辛斯35分17板4助6断10误、盖伊31分5板、科里森14分4板12助、艾西12分6板、麦克莱默4分1板3助、贝里内利14分9板3助、赛斯-库里6分3板2助。

帕楚利亚9分钟狂刷7篮板

2连胜的国王客场挑战2连败的小牛,隆多因背部问题缺阵,德隆重回首发阵容。双方开局连续打铁不中,德隆抢断突破命中首球,国王回敬一波7-0攻势逼停小牛。小牛在进攻端陷入麻烦连续失误,好在本节中段帕楚利亚补篮得手,小牛取得3分领先,国王连砍5分再度夺回领先。双方陷入拉锯战,对飚各进一记三分,麦基突破上篮撞倒考神命中,首节小牛以27-24领先国王。

帕森斯传球

麦基空接不中送神奇补篮

国王开局飙中两记三分将比分扳成30平,麦基抢断后空接不进神奇补篮再中,凭借麦基攻防两端的表现小牛逐步拉开6分领先。双方在进攻端的效率均开始下滑,卡尔频繁换人却并未能提升国王的进攻效率,考辛斯连续在内线凭借冲击肆虐砍分,并完成一记劲爆劈扣得分,上半场结束小牛继续以49-43领先国王。

德隆上篮

麦基肆虐禁区两送空接暴扣

中场休息回来,德隆再度飙中三分,马修斯与帕森斯双枪也是连投带罚砍分,帮助小牛在进行到7分28秒时拉开10分优势。关键时刻考神强攻打三分,盖伊也快攻反击得手,国王再度迫近比分。只是考神失误让小牛飙中三分,马修斯连中4球连砍9分,再度帮助小牛巩固优势。本节末段麦基疯狂肆虐篮筐,连续两次奉献劲爆空接暴扣得分,帮助小牛在三节结束时保持78-70的领先优势。

诺天王标志后仰

德隆考神对飚拖进加时赛

末节小牛陷入得分荒,盖伊连砍4分引领国王追到差2分,巴里亚回敬一记三分止血,盖伊飙中三分继续追分。由于帕楚利亚先犯规,考神的反超三分不算,考神与盖伊继续抢分帮助国王在还剩3分46秒时成功反超2分。诺天王里突外投连砍5分,马修斯也打成2+1,小牛在还剩48.2秒时再度反超4分。贝里内利快速飙中三分,诺天王再中一记金鸡独立,又是贝里内利飙中三分扳平比分。德隆还剩2.1秒强突上篮命中,考神完成压哨命中,双方在常规时间以98平进入加时赛。

马修斯持球

德隆三分绝杀小牛力克国王

双方开局对飚三分不中,科里森造犯规罚球取分打破僵局。科里森急停跳投再砍2分,国王取得4分领先优势。小牛连续抢投三分不中,德隆突破上篮命中,帕楚利亚与诺天王连中两球,双方在还剩30.7秒再度打平。考神遭帕楚利亚抢断失误,诺天王与小库里绝杀球斗不进,双方继续以104平进入第二个加时。考神连砍4分,小牛双控连砍5分反超比分,考辛斯立马连砍5分,盖伊也飙中一记三分,国王在还剩1分20秒取得7分领先。

德隆神奇绝杀

德隆与诺天王连砍5分,帮助小牛再度追到差2分,随着科里森三分不中,国王还出现24秒违例。球权再度回归小牛手中,德隆飙中压哨绝杀三分,最终小牛主场以117-116双加时击败国王,并取得对国王的主场22连胜。

小牛:帕楚利亚、帕森斯、马修斯、诺维茨基、德隆;

国王:考辛斯、盖伊、科里森、阿西、麦克勒莫

(黄敏)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小牛国王 德克诺维茨基 德隆 考辛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