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达内首秀,皇马群星不敢有失


来源:信息时报

拉科本赛季的战绩让人惊喜,6胜9平3负27分排在第7位。不过本周末作客伯纳乌,他们只能叹一声时不与我了。西甲18轮过后,皇马11胜4平3负37分排在第3,这样的战绩让贝尼特斯失尽人心,最终将帅位拱手相让于万众期待的齐达内。而这周末与拉科一战,正是齐达内上任以来的首秀,皇马上下肯定不会让拉科这个时候来砸场子的。

齐达内终于执起了皇马的教鞭,这周在伯纳乌的首演,他必定要成为赢家。拉科本赛季的表现让人惊喜,但是受困于实力有限,这次难免要当一回背景板了。

□本版撰文及数据整理 冯爱军

皇马与拉科鲁尼亚在西甲历史上有过86次交锋纪录,其中皇马49胜19平18负占据上风。其中在伯纳乌主场,皇马36胜5平2负占据压倒性优势。两队上次交锋是2014-15赛季西甲第23轮,皇马主场2:0完胜。

拉科本赛季的战绩让人惊喜,6胜9平3负27分排在第7位。不过本周末作客伯纳乌,他们只能叹一声时不与我了。西甲18轮过后,皇马11胜4平3负37分排在第3,这样的战绩让贝尼特斯失尽人心,最终将帅位拱手相让于万众期待的齐达内。而这周末与拉科一战,正是齐达内上任以来的首秀,皇马上下肯定不会让拉科这个时候来砸场子的。

本场比赛目前澳彩亚洲让球盘开出皇家马德里让两球半。正所谓换帅如换刀,齐达内上任后,皇马的内部矛盾马上得到了缓和,可以说他为皇家马德里注入一股新活力,所以皇马有望在主场取得大捷。反观拉科近期表现不稳,最近3仗各项赛事一胜难求,而且近6次面对皇马仅录得1和5负,期间被对手攻入23球,士气不振的拉科难免再遭败绩。

C罗新年要开张

2015年的C罗没有拿到任何冠军奖杯,但他的个人进球数依旧冠绝群雄。在过去的一年里,他为皇马攻进了54球,在葡萄牙国家队他也有3球收获,全年57个进球让他成为全球顶级职业联赛年度进球最多的球员。

2013、2014和2015年,C罗连续3个自然年加冕“全球射手王”。但2016年的首战,皇马2:2平瓦伦西亚,C罗在这场比赛却没有进球。本周主场迎战拉科是C罗斩获新年首个进球的大好机会。

皇马要重举进攻大旗

据悉,齐达内的上任重新点燃了皇马球迷的激情。过去几个月、伯纳乌门票销售情况一直不理想,每个主场赛事仅能销售6万左右张门票。齐达内的首秀,伯纳乌的球票马上就销售一空。可以预期,皇马球员在这周的比赛中将受益匪浅。

贝尼特斯执教期间,为了在皇马留下自己的“烙印”,他对阵容进行了一些微调。克罗斯中场指挥官的角色被弱化,J罗则是直接失去了先发的位置。这样的调整之后,皇马头号射手C罗成为了“虐菜能手”,但每逢强强对话就隐身。这为皇马带来了灾难性的后果,也直接导致了贝尼特斯的下课。

齐达内上任后第一时间让阵容回归“正轨”,贝尔、本泽马、C罗的BBC组合将重新合体,中场三叉戟则是J罗、克罗斯、莫德里奇。这6人是皇马球迷最想看到的中前场配置,齐达内强调要重举进攻大旗,拉科将成为皇马将帅用来祭旗的“祭品”。

拉科头号射手望爆冷

“无论对手实力如何我们都会去拼搏。无论是作客诺坎普还是客战瓦伦西亚,我们都取得了理想的成绩。无论身处何处,我们都会努力争取拿下3分。”这是拉科头号射手佩雷斯赛前接受访问时说的一番话。拉科目前全队已经收获了26个进球,比积分榜排名第一的马竞还多出一个,而佩雷斯则一人就攻进了12个进球。

不过佩雷斯承认,齐达内的到来,会为拉科爆冷带来更大的难度。“他们现在拥有了一位新的教练,这也意味着球员们会竭尽全力争胜来向新教练证明自己的能力。但是我认为即便是贝尼特斯在任,他们对胜利的渴望也不会减弱多少,因为这是由他们如今的战绩和排名决定的。仅仅在一点上有着不同,那就是齐达内能帮助球队重获伯纳乌球迷的支持。”佩雷斯还谈到了皇马新帅齐达内:“你还能怎么评价他呢?他可是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我很崇拜他这样的球员。”

标签:皇马 齐达内 伯纳乌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