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书豪15+3雄鹿送黄蜂10战第9败 好一个大写的惨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黄蜂在主场一度领先两位数优势情况下,惨遭雄鹿疯狂反扑逆袭,并在末节遭一波流落后多达20+,最终黄蜂主场以92-105不敌雄鹿遭遇2连败,同时也是近10战第9败。 数据方

书豪15+3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黄蜂在主场一度领先两位数优势情况下,惨遭雄鹿疯狂反扑逆袭,并在末节遭一波流落后多达20+,最终黄蜂主场以92-105不敌雄鹿遭遇2连败,同时也是近10战第9败。

数据方面,黄蜂阵中,林书豪15分3抢断,沃克12分6助攻,巴图姆10中2得到6分9助攻,全队5人得分上双。

雄鹿阵中,米德尔顿24分,字母哥14分11篮板,帕克15分,门罗19分10篮板。

黄蜂首节5三分领先10分

同为背靠背第二战的黄蜂坐镇主场迎战雄鹿,黄蜂率先展现三分威力连中3记三分,取得9-4的梦幻开局,但沃克连续两次突破遭遇大帽羞辱。雄鹿加强禁区侵略性反击,帕克与字母哥先后暴扣回击,卡明斯基连续上篮得手,黄蜂拉开两位数领先。林书豪替补登场不久就完成一记上篮,黄蜂凭借首节飙中5记三分,而雄鹿则是三分球4中0,黄蜂取得29-19的10分领先优势。

黄蜂单节输14分被反超

雄鹿展开疯狂反扑,贝勒斯飙中三分引领一波11-2攻击波,将场上分差迫近到仅差1分。霍伊斯中投得手止血,双方开始陷入拉锯战,林书豪连续两次犀利上篮得手,帕克回敬两球,引领雄鹿连砍6分反超1分。米德尔顿连续错位单打林书豪得手,次节末段连砍8分,林书豪助攻威廉姆斯飙中三分,上半场结束黄蜂以48-52落后雄鹿4分。

雄鹿三节4首发得分上双

中场休息回来,双方再度陷入拉锯战,迈卡威飙中三分拉开8分领先,海尔斯顿回敬一记三分。此后雄鹿继续多点开花的攻势,帕克连续助攻队友砍分,米德尔顿引领雄鹿继续将分差拉开到13分。林书豪在本节末段替补登场,很快造犯规两罚一中,并再度完成反击一条龙得手,帮助黄蜂在三节结束时追到73-84落后雄鹿。

黄蜂惨败雄鹿遭遇2连败

林书豪开局连中两球引领黄蜂打出7-0攻势逼停雄鹿,米德尔顿连中三球帮助雄鹿再度拉开12分领先。沃克中投回敬一球,雄鹿再度多点开花,随着米德尔顿与帕克相继砍分,黄蜂在还剩5分33秒时落后多达15分。黄蜂在长达4分多钟内陷入得分荒一分未得,雄鹿趁机将分差拉开到21分,尽管黄蜂连砍4分打停雄鹿,但比赛已经失去悬念,最终黄蜂主场以92-105不敌雄鹿遭遇2连败,同时也是近10战第9败。

黄蜂:海尔斯顿、巴图姆、威廉姆斯、沃克、泽勒

雄鹿:字母哥、米德尔顿、帕克、迈卡威、门罗

(黄敏)

[责任编辑:奎宝雄 PS003]

责任编辑:奎宝雄 PS003

标签:雄鹿 黄蜂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