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头发变武器!名记劝联盟限制林书豪发型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坐镇主场迎战雄鹿。全场打完,黄蜂92-105不敌雄鹿,遭遇两连败,而雄鹿则取得两连胜。 赛后,雄鹿代理主帅乔-普朗蒂欣慰的表示,&ldq

林书豪

北京时间1月17日,2015-16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坐镇主场迎战雄鹿。全场打完,黄蜂92-105不敌雄鹿,遭遇两连败,而雄鹿则取得两连胜。

赛后,雄鹿代理主帅乔-普朗蒂欣慰的表示,“这是场意义重大的胜利,这场球每个人打的都非常有激情,对于大伙这样的表现,我们十分骄傲,但这是在NBA,接下来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延续这样的发挥。”

黄蜂主帅克利福德则认为,由于内外线两位大将——艾尔-杰弗森和杰里米-兰姆的伤停,目前,他在阵容轮换方面的确遇到了一些难题。“坦白说,等这些伤员回归后,我会做出一些新的阵容轮换决定。你需要让那些在攻防两端都有发挥的球员首发,但现在,我还不知道合适的选项是什么。”

回到今天的比赛,第三节,黄蜂后卫林书豪在一次突破过程中,与雄鹿的贝勒斯相撞。书豪高耸的刺猬发型扎到了贝勒斯的脸。赛后,NBA名记托马斯-达菲就对此调侃道,“林书豪的发型如此高耸,已经成为了NBA赛场上新的安全隐患,因此,我建议NBA总裁亚当-萧华先生借此机会对球员的发型进行限制。”

此役,林书豪替补登场,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但在防守端,书豪整场球与雄鹿的米德尔顿对位,劣势却相当明显,后者全场得到24分。

“我只是进入了比赛节奏,而教练和队友们让我有更多的机会持球单打。他们信任我,而我也为球队做出了正确的决定。”米德尔顿说道。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林书豪 发型 黄蜂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