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鲨鱼币独家冠名WMA 东京战荣誉揭幕首届大旗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2016年1月8日,日本东京格斗圣地有明会场,一支由中国人带领的WMA(Worldwide MMA Alliance世界综合格斗联盟冠军赛)团队在此用坚毅和血汗捍卫了中国勇士的荣誉。这是自

凤凰体育讯 2016年1月8日,日本东京格斗圣地有明会场,一支由中国人带领的WMA(Worldwide MMA Alliance世界综合格斗联盟冠军赛)团队在此用坚毅和血汗捍卫了中国勇士的荣誉。这是自新中国建国以来,首次由中国人组织的格斗勇士披上战袍、直捣黄龙、征战东京,和来自日本、摩洛哥、白俄罗斯、克罗地亚、荷兰、南非等七个国家的顶尖格斗高手以武会友,取得了5胜4负1组存疑的好成绩。

WMA揭幕战共有10组对抗。首战前三组开局不利,其中11岁中国小将尤然少楚对抗16岁日本少年Nadaka,朱扬涛、王方坤也都在形势不利的情况下给对手重创、坚持到最后,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传达出永不言败的中国精神。后续的中国团队步步为营战况反转。赵帅苦战三局,最终点数击败顽强的日本Grappler baki。王鹤松开始稍微试探后,便虚晃招数重拳KO日本的晴矢。姚红刚在持久的地面搏斗中抓住机会,KO击败日本的西塚丈人。融合多种打斗手法的付长鑫,TKO击败南非的Frans Mlambo。宋克南开局几经试探后不停改变战术,最终TKO击败日本的勇星。

WMA揭幕战也有些遗憾。“铿锵铁拳”熊竞楠因赛前受伤取消了比赛,仍发来视频施抱拳礼向对手表示祝贺,并希望揭幕战成功,充分地体现了中华民族的武德精神。“震天威龙”许家恒带伤参赛仍打满三局,在身高臂展都不占优势的情况下仍积极进攻白俄罗斯的Romankevich Peter,虽点数惜败但也不失世界级搏击高手的风范。何建伟点数惜败于荷兰选手Marvin Orlando,比赛结束后向赛事组委会提出申诉,美国UFC裁判及第四方国家裁判正在介入公正处理。

WMA由北京四海凯旋体育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所发起和主办,由鲨鱼币独家冠名,由北京霸王龙综合格斗中心鼎力支持,是首次由中国人发起的最公正的格斗类国际职业联赛。WMA东京揭幕战采用行业内顶端的奖金制度,邀请国内著名赛事解说员王琰博和常锦洋,美国顶尖赛事UFC的专业裁判和国内著名赛事导演张旭,极大的保证了现场专业度。合作媒体青海卫视、乐视体育、湖南都市频道、格斗迷网都全程报道并转播赛事盛况,日本本土媒体也争相报道引起广泛关注。WMA以后的比赛均选用最专业的第三方裁判,并在全球授权八大运动员俱乐部,和国家体育总局反兴奋剂中心合作,最大限度确保运动员积极性、场上安全及赛事公正度。

近5年来,国家政策把重点放在了挖掘体育产业巨大空间上,大力鼓励体育产业与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业的融合,引导社会资本流向存在巨大发展潜力的体育产业。作为WMA的独家冠名商——比特汇通(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先生认为:每个中国人心中都有一个武侠梦,而中国的综合格斗在世界搏击舞台上仍有很大的上升空间。鲨鱼币希望能够通过赞助合作推动中国综合格斗事业的蓬勃发展,并努力实现让鲨鱼币成为联系格斗粉丝的纽带,带动WMA赛事本身及周边产业的飞速发展。

这场东京的揭幕战标志着WMA赛事有序启动,并同步筹备2016年的全球八强选拔赛。WMA作为融合了中国传统文化和国际赛事标准的现代职业联赛,秉持着“仁义礼智信”、“忠孝节义”中“义”的精髓和亮剑精神,2016年将从古都西安出发,遵循“一带一路”路线走遍世界格斗圣地最终回归北京。WMA在发扬中国传统武术文化的同时,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和格斗明星,同时促进赛事的举办地与中国经济、文化方面的交流。

[责任编辑:潘昊 PS008]

责任编辑:潘昊 PS008

标签:格斗 赛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