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安官方宣布扎切罗尼上任 奥古斯托拉尔夫一同加盟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意大利人阿尔贝托-扎切罗尼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他也成为了国安俱乐部历史上首位意大利籍主教练。此外球队还宣布了两位外援人选,分别是前巴甲联赛MVP奥古斯托

扎切罗尼上任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9日,国安俱乐部官方宣布意大利人阿尔贝托-扎切罗尼成为球队新任主帅,他也成为了国安俱乐部历史上首位意大利籍主教练。此外球队还宣布了两位外援人选,分别是前巴甲联赛MVP奥古斯托和科林蒂安后腰拉尔夫。

与上赛季主帅曼萨诺解除合同之后,国安将选帅的目光瞄向了亚平宁半岛,并曾先后同前国米主帅马扎里以及前罗马主帅斯帕莱蒂进行了谈判,但最终均未能达成一致。此后国安与赋闲在家的意大利名帅扎切罗尼进行了接触,双方在短时间内一拍即合,据此前媒体的报道,扎切罗尼与国安的合同为期两年。

扎切罗尼,出生于1953年4月4日,早在其30岁时便开始了自己的执教生涯。97/98赛季扎切罗尼声名鹊起,当时他率领乌迪内斯获得了意甲联赛第三名的佳绩。此后他曾先后执教AC米兰、拉齐奥、国际米兰、都灵以及尤文图斯,并曾于率领AC米兰夺得98/99赛季意甲冠军,他本人也被评为当年意甲联赛最佳主教练称号。2010年,扎切罗尼来到亚洲出任日本队主帅,2011年率队夺得亚洲杯冠军。2014年世界杯日本队小组出局之后,扎切罗尼辞去日本队主帅职务,此后便一直赋闲在家。

国安欢迎奥古斯托

奥古斯托出生于1988年,司职前腰或边锋,出道于巴甲弗拉门戈队,2008年加盟德甲勒沃库森队,德甲出场101次打进9球。2012-13赛季起效力于科林蒂安队,2014-15赛季奥古斯托代表球队打进5球并有7次助攻,荣膺巴甲MVP。

奥古斯托为巴西国家队有过5次出场打进1球,值得一提的是,11月14日世预赛,巴西客场对阵死敌阿根廷的比赛中,奥古斯托替补出场了27分钟。最近一次出场是在2015年11月18日,巴西队在世预赛中主场3-0战胜秘鲁一役,奥古斯托打满全场并贡献其国家队生涯唯一一粒进球。

拉尔夫加盟

拉尔夫,全名拉尔夫-德-索萨-特莱斯,出生于于1984年6月9日,身高1.8米,体重73公斤,司职后腰。2005年,拉尔夫在因佩拉特里斯俱乐部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此后,拉尔夫曾辗转过多支低级别球队,但并未得到太多机会。

2010年加盟科林蒂安之后,拉尔夫的职业生涯迎来了转折,不仅在这支巴甲豪门逐渐站稳了脚跟,而且他还于2011年首次入选了巴西国家队。在科林蒂安效力的生涯里,拉尔夫随球队于2011、2015赛季两夺巴甲联赛冠军,2012赛季更是夺得南美解放者杯及世俱杯冠军。目前德国《转会市场》网站为拉尔夫标出的参考身价为350万欧元。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扎切罗尼 国安 乐视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