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裁判赛中受伤离场惊动NBA总裁 半兽人遭黑熊扯头发|图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掘金主场迎战灰熊一战,执法裁判斯科特-沃尔因为崴脚离场引发关注,也让NBA总裁萧华前往探视。此外,兰多夫在下半场因为狠拽法里德头发被吹罚一次一级恶意犯规。 在上半

掘金战灰熊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在掘金主场迎战灰熊一战,执法裁判斯科特-沃尔因为崴脚离场引发关注,也让NBA总裁萧华前往探视。此外,兰多夫在下半场因为狠拽法里德头发被吹罚一次一级恶意犯规。

裁判受伤

在上半场进行到还剩5分56秒时,穆迪埃助攻加里纳利飙中三分,将落后分差追到仅差9分,掘金请求暂停准备布置战术继续缩小分差。此时,场边却突发紧急情况,只见执法本场比赛的裁判斯科特-沃尔面部朝下摔倒在地,其余裁判和工作人员也赶紧上前查看情况。

裁判伤退

斯科特-沃尔在地板上谈了一会后,翻过身捂着左脚脚脖子,显然是在执法奔跑中不幸扭伤脚部,掘金主场训练师也是上前给他进行简单查看,最终斯科特-沃尔在工作人员陪同下,脚部有点踉跄返回更衣室接受检查治疗。据悉,NBA总裁萧华也来到现场观战,他也很快跟进更衣室进行探望慰问。

随着比赛进入下半场鏖战,掘金继续发起凶猛反扑攻势,尤其是在第三节信道6分39秒时,正是法里德用一记劲爆双手挂框暴扣,帮助掘金成功反超灰熊1分。眼看掘金强势起势反超比分,并且兰多夫多次在对位中被灵活的半兽人法里德暴扣羞辱,也让兰多夫的情绪开始失控,一度用凶狠的恶意犯规动作将法里德直接放倒在地。

半兽人遭黑熊扯头发

在第三节进行到5分49秒时,法里德再次接队友传球,强势切入篮下准备完成攻篮得分。此时兰多夫从身后一把扯住法里德的头发,将半兽人活生生拽到在地摔在地板上,裁判在回看录像后,给予兰多夫一次一级恶意犯规处罚。

随着裁判处罚完黑熊兰多夫,双方再度陷入激烈鏖战,凭借小加索尔单节独得12分的引领,灰熊再度以79-77反超掘金2分进入末节决战。

(黄敏)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责任编辑:赵婧甫 PS016

标签:萧华 裁判 受伤 冲突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