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内衣or球衣?英女足球队因穿着性感被禁赛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上个月有人希望在曼彻斯特的圣乔治公园球场举办一项女足赛事,在这项比赛中所有的女运动员只身穿内衣裤上场比赛。最近,英足总宣布禁止她们在包括圣乔治公园球场在内的任何英足总认可的体育场内进行比赛

英女足遭禁赛

凤凰体育讯 上个月有人希望在曼彻斯特的圣乔治公园球场举办一项女足赛事,在这项比赛中所有的女运动员只身穿内衣裤上场比赛。最近,英足总宣布禁止她们在包括圣乔治公园球场在内的任何英足总认可的体育场内进行比赛。

女足穿着性感

这项赛事的创始人休斯表示她们尚未收到英足总的的官方通知,而只是在推特上看到不能举办比赛的消息。在接受《太阳报》的采访时,她说道:

“当我在这个月21号收到一封电子邮件,上面说英足总开始考虑这项赛事并且希望我们能记录下我们比赛的详情的时候,我就知道英足总不会同意我们的想法的。”

然而英足总也立刻作出了回应,他们认为这样的比赛并不合适:“我们觉得这比赛就是在作秀。我们不会收回我们的决定,但也不会进行进一步地处罚。”

“除了她们的比赛以外,我们有自己的女足比赛。”

[责任编辑:王钰栋 PS017 ]

责任编辑:王钰栋 PS017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