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斯塔致胜球铁卫染红 阿森纳0-1惨遭切尔西双杀


来源:凤凰体育

00
北京时间1月25日0点,2015-16赛季英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迎战切尔西。上半场,枪手铁卫默特萨克被红牌罚下,随后迭戈-科斯塔打破僵局,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阿森纳主场0-1不敌切尔西,阿森纳联赛主场4连胜被终结,本赛季被切尔西双杀,枪手积分榜排名降至第3。
北京时间1月25日0点,2015-16赛季英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迎战切尔西。上[详细]

凤凰体育讯北京时间1月25日0点,2015-16赛季英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迎战切尔西。

默特萨克被红牌罚下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5日0点,2015-16赛季英超第23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迎战切尔西。上半场,枪手铁卫默特萨克被红牌罚下,随后迭戈-科斯塔打破僵局,下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最终,阿森纳主场0-1不敌切尔西,阿森纳联赛主场4连胜被终结,本赛季被切尔西双杀,枪手积分榜排名降至第3。此役获胜,切尔西连续9场联赛对阵枪手保持不败。本赛季,阿森纳联赛被切尔西双杀。

英超历史中两队曾经交锋过46场,阿森纳18胜14平15负占据优势,各项赛事186次相遇阿森纳72胜54平60负也略占上风。本赛季首回合交锋阿森纳客场0-2告负,加布里埃尔和卡索拉分别被罚下。厄齐尔回归,桑切斯复出进入替补席,切尔西方面科斯塔继续出战,阿扎尔伤愈也进入替补席。

比赛第2分钟,阿森纳防守出错,奥斯卡小角度射门被切赫扑出。第9分钟,弗拉米尼禁区中间转身想要射门却没踢正。第11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左路传中,威廉后点凌空射门偏出,默特萨克将球踢回,威廉停球后低射也被切赫得到。

默特萨克染红瞬间

阿森纳第18分钟遭遇打击,威廉反击中直传,迭戈-科斯塔被防线最后一人的默特萨克铲倒,德国人被红牌罚下。吉鲁随后被加布里埃尔换下,场边嘘声四起。

科斯塔进球

比赛第23分钟,切尔西打破僵局,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迭戈-科斯塔前点摆脱科斯切尔尼后门前推射破门,0-1!这是科斯塔本赛季第10粒入球,近6场比赛打入6球。

第28分钟,伊万诺维奇右路传中,贝莱林漏顶,科斯塔凌空射门偏出。第31分钟,法布雷加斯快速突破后射门被铲球断下。第42分钟,迭戈-科斯塔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切赫扑出,伊万诺维奇角球混战中头球攻门被蒙雷亚尔在门线前顶出。第46分钟,拉姆塞挑传,弗拉米尼侧身射门射高。上半时比赛结束,切尔西客场1-0领先阿森纳。

易边再战,第46分钟,威廉右路斜传被解围出去,奥斯卡外围远射击中后卫偏出底线。第53分钟,厄齐尔中路拿球转身挑传禁区,沃尔科特前插没有拿到球,不过裁判已判罚他越位在先。第56分钟,养伤缺阵10场比赛的桑切斯终于登场,换下了乔尔-坎贝尔。第62分钟,厄齐尔右路开出任意球到禁区内,切尔西门前一阵混乱,阿森纳连续打门都被后卫挡出。第66分钟,迭戈-科斯塔腿筋再次拉伤被换下场。

第69分钟,切尔西打出快速反击,奥斯卡左路下底横传至大禁区前沿,法布雷加斯大力远射,角度比较正,切赫将球没收。第76分钟,桑切斯长传前场右路,张伯伦下底传中打在阿斯皮利奎塔身上出底线,枪手开出战术角球,厄齐尔传中被特里头球顶出。

第84分钟,厄齐尔右路任意球传中到禁区,库尔图瓦接球没拿稳被拉姆塞撞了一下球脱手,一轮混战之下祖玛将球解围。第86分钟,桑切斯分到右路的贝莱林,贝莱林下底传中,中路的弗拉米尼用脚后跟一磕,力量不大,库尔图瓦倒地将球扑住。第89分钟,桑切斯挑传给右路,张伯伦得球倒三角传球,厄齐尔前插突进倒地,裁判没有吹罚犯规。第93分钟,阿扎尔前冲到禁区前,横拔给右路的威廉,威廉斜射打偏。最终,阿森纳主场0-1不敌切尔西。

双方出场阵容:

阿森纳(4-2-3-1):33-切赫/24-贝莱林、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20-弗拉米尼、16-拉姆塞/28-乔尔-坎贝尔(56’17-桑切斯)、11-厄齐尔、14-沃尔科特(74’15-张伯伦)/12-吉鲁(21’5-加布里埃尔)

切尔西(4-2-3-1):13-库尔图瓦/2-伊万诺维奇、5-祖玛、26-特里、28-阿兹皮利奎塔/21-马蒂奇、12-米克尔/8-奥斯卡(75’10-阿扎尔)、4-法布雷加斯、22-威廉/19-迭戈-科斯塔(66’18-雷米)

(肥东人)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责任编辑:蒙长帅 PS010

标签:切尔西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