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超争冠形势:四豪强争霸 黑马有法宝曼城客场致命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撰文分析了本赛季英超的争冠形势,在还剩15轮的情况下,英媒把莱斯特城、曼城、阿森纳和热刺列为争冠热门,并分析了各队的优势和短板,而排名第5和第7的曼

英超争冠形势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撰文分析了本赛季英超的争冠形势,在还剩15轮的情况下,英媒把莱斯特城、曼城、阿森纳和热刺列为争冠热门,并分析了各队的优势和短板,而排名第5和第7的曼联、利物浦则被排出在外。

1、莱斯特城47分

莱斯特城

优势:莱斯特城拥有本赛季英超最闪亮的两颗星,分别是瓦尔迪和马赫雷斯,在射手榜上,他们都排进了前五位,并且瓦尔迪还排名榜首。莱斯特城拥有拉涅利老爷爷,球员们的足球教父,是他一步步并且稳扎稳打的带领莱斯特城取得成功。

劣势:1992年,布莱克本赢得了英超冠军,自此以后,还没有一支平民球队能够捧杯。曼城和切尔西原本都不是传统豪门,但在强大资金的注入后才获得英超冠军。

2、曼城44分

曼城

优势:对于曼城来说,最大的利好是迎来了3大球星的归来,分别是阿圭罗、席尔瓦和孔帕尼,本赛季,这3位重要球员饱受伤病困扰,如今阿圭罗和席尔瓦已经恢复健康。而孔帕尼,则有望在争冠最为残酷的二月回归。

劣势:如果曼城本赛季无法夺冠,只能怪他们自己。至今的11个英超客场,曼城仅拿到了4场胜利,最近8个英超客场,曼城仅1胜。单算客场积分,曼城只能排名第9,糟糕的客场是他们自己挖下的坑。

3、阿森纳44分

阿森纳前锋吉鲁

优势:不像过往,切尔西、曼联、曼城等都是领跑者,而阿森纳只能在后面苦苦追赶,这个赛季,阿森纳成为了领跑者,并且距离榜首只有3分。少了众多熟悉的竞争对手,对阿森纳来说是好消息。

劣势:过往历史说明,阿森纳是一支喜欢在关键时刻掉链子的球队,一到赛季中后期,他们就开始陷入麻烦,最后磕磕碰碰拿到第4,他们已经有14年没有拿到联赛冠军了。

4、热刺42分

吉鲁

优势:波切蒂诺的带队有方是热刺的一大优势,任何一支英超球队想击败他们都很困难,热刺的年轻球员开始崭露头角,阿里、凯恩等表现出色,这是他们近几十年来离冠军最近的一次。

劣势:他们的英超最年轻的球队,经验的匮乏是他们的短板,尽管波切蒂诺否认这一点,但最近面对强队莱斯特、阿森纳、利物浦、切尔西,热刺都没能取胜。

(周凯)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责任编辑:徐俊 PS001

标签:英超 莱斯特城 曼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