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湖人球员称曾遭科比拳打 奇葩!原因竟无言以对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27日CBS体育报道,前湖人球员萨马基-沃克在做客CBS广播节目时谈到了2002年自己与科比-布莱恩特闹过的一桩矛盾。

沃克称曾遭科比拳打

北京时间1月27日CBS体育报道,前湖人球员萨马基-沃克在做客CBS广播节目时谈到了2002年自己与科比-布莱恩特闹过的一桩矛盾。

“我们发生冲突了,直到今天我还想搞清楚怎么回事。”沃克说道。“说真的,这是最疯狂最幼稚的一件事之一,因为就我理解而言起因只是100美元。他在半场对抗中赢了,而规则就是输的人得在48小时内给赢的人100美元。甚至还没到48小时,科比就在大巴车上来找我,问我100美元在哪。不管你信不信,这么多人中他就选择了我。直到今天我也觉得很奇怪。”

“我告诉他说,我们现在正在去投篮训练的路上,我身上没有100块……首先他为什么会为了100块追问我?说了这些话后,我就戴上了耳机。刚戴上,最不可思议的事情发生了。科比这个混蛋(sucker)打了我一拳。”沃克说道。“情况一片混乱,真的,一片混乱。他趁我不注意冷不丁地打了一拳,打在我的正脸上。那个时候科比正身陷一些事情中,和他妻子父母有关的事,我正好在这个时候加盟了球队,正是这些事情闹得凶的时候。我猜我就是这样被卷进去了。”

沃克称,最后是沙奎尔-奥尼尔的保镖拦住了他,没让打斗继续下去。禅师菲尔-杰克逊曾评论过此事:“是小孩子们闹着玩罢了,是个不相关的事情。老实说,我没觉得这件事有多重要,不过萨马基脸上确实有个看得见的痕迹。”

2001-02赛季,沃克在湖人场均可以贡献6.7分7篮板。湖人最终在2002年总决赛战胜篮网拿到冠军。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责任编辑:赵睿峰 PS005

标签:科比 科比打队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