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萨一战追平尘封86年纪录 卫冕在望!皇马马竞已出局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1月28日4点30分,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萨主场3-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两回合总比分5-2晋级四强。要知道,这已经是巴萨连续6个赛季至少杀入国王杯四强,他们上次有如此壮举已经是86年前,1924年至1930年,巴萨出了个完成如此壮举。现在,巴萨可谓是卫冕在望,因为皇马、马竞已经先后出局。

巴萨一战追平尘封86年纪录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8日4点30分,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萨主场3-1击败毕尔巴鄂竞技,两回合总比分5-2晋级四强。要知道,这已经是巴萨连续6个赛季至少杀入国王杯四强,他们上次有如此壮举已经是86年前,1924年至1930年,巴萨出了个完成如此壮举。现在,巴萨可谓是卫冕在望,因为皇马、马竞已经先后出局。

在国王杯这项杯赛中,巴萨没有丝毫的懈怠,作为卫冕冠军,他们已经闯过3轮,5场比赛全部获胜。值得一提的是,巴萨一路走来对手并不弱,八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同城死敌西班牙人,而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上赛季的决赛对手毕尔巴鄂竞技。最终,巴萨对阵劲敌都取得了让人信服的胜利,两回合总比分分别是6-1和5-2。

巴萨闯入4强,这已经是巴萨连续6个赛季至少杀入国王杯四强,巴萨上一次连续六个赛季晋级国王杯半决赛还是在1924年至1930年之间。此前5个赛季,巴萨两度夺冠,还有两次屈居亚军。在这项杯赛中,巴萨近年来占据统治地位。

近来,巴萨的状态实在是无人可挡,他们已经取得了疯狂的25场不败。巴萨上一次输球已经是在去年10月3日,他们在西甲客场1-2不敌塞维利亚。此后各条战线包括联赛、欧冠、国王杯、世俱杯,巴萨可谓是大杀四方。世俱杯夺冠、欧冠小组赛排名第一、联赛目前少赛一场与马竞同分领跑、国王杯也继续奏凯。

更为重要的是,目前的巴萨已经摆脱了梅西依赖症,这才是恩里克球队最可怕的地方。伴随着内马尔和苏亚雷斯状态火热,巴萨三叉戟都具备了超一流的实力,这让巴萨在进攻端更加游刃有余。如今很多时候,决定比赛的已经不是梅西,有时候是苏神,有时候会像今天一样,变成了内马尔。

而且对于巴萨来说,接下来国王杯的赛程已经变的相对轻松,首先,皇马因为低级乌龙事故早已经被判出局,而最大的对手马竞也在今天凌晨被淘汰,他们两回合2-3输给了塞尔塔,现在,巴萨在国王杯半决赛中可能的对手为维戈塞尔塔,巴伦西亚和拉斯帕尔马斯的胜者,塞维利亚和米兰德斯的胜者。

(周凯)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标签:巴萨 国王杯 毕尔巴鄂竞技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