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梅西年薪将翻倍系误解 巴萨若出售他将付巨额赔偿


来源:凤凰体育

此前据《每日体育报》等媒体的报道,梅西目前的固定年薪是2280万欧元,但在今年夏天,他的年薪将自动上涨到3940万欧元。北京时间1月28日,《GOAL》网对此澄清道,关于梅西下赛季年薪翻倍的传闻并不属实。《GOAL》网同时称,巴萨如果在2018年以前出售梅西,将会支付给梅西一笔赔偿金,这一条款是真实存在的。

外媒截图

凤凰体育讯 此前据《每日体育报》等媒体的报道,梅西目前的固定年薪是2280万欧元,但在今年夏天,他的年薪将自动上涨到3940万欧元。北京时间1月28日,《GOAL》网对此澄清道,关于梅西下赛季年薪翻倍的传闻并不属实。《GOAL》网同时称,巴萨如果在2018年以前出售梅西,将会支付给梅西一笔赔偿金,这一条款是真实存在的。

此前据《每日体育报》等多家西班牙媒体爆出消息,梅西同巴萨的合约中存在“秘密条款”,从下个赛季开始,梅西的固定年薪将由目前的2280万欧元几乎“翻倍”到3940万欧元,而且还是税后年薪。换成税前年薪在8000万欧元左右,这已经占了巴萨俱乐部年度预算的20%,可信度明显不高。

《GOAL》网的报道澄清了这种传闻,该媒体得到了来自巴萨内部的消息源,指出梅西年薪将翻倍的传闻并不属实。真实的情况是:梅西同巴萨的合约中确实存在如果巴萨出售他就将支付巨额赔偿金的条款,但这并不意味着梅西加获得自动加薪。

《GOAL》网的报道称,梅西在2014年同巴萨签下了一份将于2018年到期的合同,税前年薪约为3200万欧元,违约金高达2.5亿欧元。不过,当时巴萨的资金紧张,他们希望延期支付梅西的薪水。在双方友好协商的基础上,梅西在同巴萨的合约中约定,前两年少领一些薪水,而巴萨将在后两年所补齐这部分的差额,这才有了《每日体育报》等媒体关于梅西年薪将“翻倍”的误解。

此外,梅西还在合约中加进了一条:如果巴萨在2016年以前出售他的话,将以工资的形式补偿他2000万欧元。而如果在2017年之前出售他的话,将会补偿他1000万欧元,这实际上就是一种赔偿。

《GOAL》网称,梅西之所以同意签下这样的条款,是觉得自己不会离开巴萨,只是为了“以防万一”。梅西此前曾多次表态不会考虑离开巴萨,他考虑的只是如何进球和帮助巴萨夺得冠军。在巴萨终老,这也是他和巴萨球迷共同的愿望。

(渐修)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责任编辑:韩思瑀 PS019

标签:巴萨 梅西 曼城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