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重伤!英媒曝曼城八千万天王韧带受损 伤停六周


来源:海外网

1月29日凌晨消息,英国媒体BBC报道,在此前联赛杯半决赛受伤的曼城球员德布劳内将要伤停6周时间。 当时联赛杯半决赛已经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凭借着德布劳内的一传一射和阿圭罗的致命一击,曼城已经半只脚踏

德布劳内被担架抬出场外

德布劳内被担架抬出场外

1月29日凌晨消息,英国媒体BBC报道,在此前联赛杯半决赛受伤的曼城球员德布劳内将要伤停6周时间。

当时联赛杯半决赛已经到了比赛的最后时刻,凭借着德布劳内的一传一射和阿圭罗的致命一击,曼城已经半只脚踏入了联赛杯的决赛。然而谁都没有料到的是,在比赛的第89分钟,惨剧发生了,当时德布劳内和埃弗顿的莫里正在拼抢当中,莫里一肘掀倒了德布劳内,德布劳内在倒地的过程中支撑脚没有站好,右腿从膝盖直接直接打了个折,全身的重量都压到了脚踝上。丁丁倒地瞬间发出一声凄厉的惨叫,而到来的工作人员和队医一拥而上,把德布劳内抬上了担架,在担架上他还在痛苦的用手盖住自己的脸,脖子间可以清晰看到,因为过于疼痛,斗大的汗珠往衣领里掉。

此前德布劳内经纪人表示曼城大将仅仅是扭伤了膝盖和脚踝,但根据BBC报道,德布劳内的伤势十分严重,除了膝盖和脚踝,他的内侧韧带也受到了损伤,这将会导致德布劳内伤停6周左右的时间。

德布劳内目前为曼城出场30次,打入11粒进球,并奉献11次助攻,很好的融入到了曼城队中。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德布劳内 重伤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