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人惊天计划曝光 两年后的紫金军即是如今雷霆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据ESPN著名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透露,洛杉矶湖人队之所以将在今年夏天领跑凯文-杜兰特的争夺战,是因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很可能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加盟湖人队。 “

未来两年抢雷霆双少

北京时间2月1日,据ESPN著名记者斯蒂芬-A.史密斯透露,洛杉矶湖人队之所以将在今年夏天领跑凯文-杜兰特的争夺战,是因为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很可能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加盟湖人队。

“请记住这点,据我所知,凯文-杜兰特可能把湖人队作为第一选择的重要原因之一是,因为湖人队相信,具体是谁我不知道,但是湖人队已经相信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极有可能在明年夏天来湖人队,”斯蒂芬-A.史密斯这样说道。

事实上在早些时候,这位ESPN名记就曾表示,如果杜兰特在今夏决定离开雷霆队,那么湖人队将是他的头号选择。尽管杜兰特随后驳斥了史密斯的说法,但是史密斯非常坚持自己得到的消息。

杜兰特是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之一,他的好搭档威少则将在明年夏天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而且威少出生在加州。

尽管湖人队在最近两年陷入低谷,但是他们已经积累了一套很有潜力的年轻核心阵容(拉塞尔、兰德尔和克拉克森),随着科比将在今夏正式退役,如果湖人队能够在今年夏天和明年夏天陆续引入雷霆双少,那么紫金王朝的复兴指日可待!

[责任编辑:奎宝雄 PS003]

责任编辑:奎宝雄 PS003

标签:湖人队 史密斯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