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甲-C罗戴帽本泽马J罗破门 皇马6-0西班牙人


来源:凤凰体育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3点30分,2015-16赛季西甲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马坐镇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上半场,本泽马率先打破僵局,C罗梅开二度,J罗打进1球,下半场,C罗再入一球上演帽子戏法,杜亚特自摆乌龙,最终,皇马6-0大胜西班牙人。此役过后,皇马依旧排名联赛第3,落后第2的马竞1分。

皇马主场6-0横扫西班牙人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3点30分,2015-16赛季西甲第22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争夺,皇马坐镇主场迎战西班牙人。上半场,本泽马率先打破僵局,C罗梅开二度,J罗打进1球,下半场,C罗再入一球上演帽子戏法,杜亚特自摆乌龙,最终,皇马6-0大胜西班牙人。此役过后,皇马依旧排名联赛第3,落后第2的马竞1分。

两支球队西甲历史上交锋163场,皇马96胜33平34负,进359球丢189球;坐镇伯纳乌球场的81场联赛,皇马81战西班牙人,63胜14平4负,进227球丢67球。两队过去18次交手,皇马保持不败。贝尔继续因伤缺席,J罗首发出任右边锋,拉莫斯和瓦拉内搭档中卫。

本泽马头球破门

第3分钟,C罗大禁区弧顶处右脚转身抽射,西班牙人新门将奥兰斯基斯飞身将球扑出。第6分钟伊斯科禁区外围的右脚低射稍稍偏出。第7分钟皇马打破僵局,J罗右侧左脚传中,本泽马小禁区线上甩头攻门得手,皇马1-0领先!这是本泽马本赛季西甲第18球,射手榜上仅次于19球的苏亚雷斯,法国9号在皇马打进155球,位居队史第10号射手。

C罗点球命中

第11分钟,本泽马脚后跟妙传,C罗禁区内领球后被左侧的罗科绊倒,主裁吹罚点球!C罗亲自操刀主罚,12码处右脚抽射球门左下角,门将猜对方向但无法阻挡皮球入网,皇马2-0领先!这是C罗本赛季西甲第5次点球破门。

J罗锦上添花

第16分钟皇马再下一城,莫德里奇插上拦截后顺势传球,J罗大禁区线上左脚抽射,皮球打在迪奥普身上发生偏转入网,皇马3-0领先!这是他近12场比赛的首粒入球。第18分钟皇马险些再度破门,本泽马传球,伊斯科脚后跟巧妙回做,本泽马的推射击中边网。

C罗梅开二度

第35分钟,马塞洛反击中后场左侧大力传球至前场右翼的J罗,后者传中未能制造威胁。第45分钟皇马再入一球,C罗横向闪开后卫,又精彩的过人骗过两名后卫拉开空当,大禁区线上左脚抽射破门,皇马4-0领先!

易边再战,第46分钟,西班牙人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恩佐-里科中路包抄,头球攻门稍稍顶高。第51分钟,迪奥普头球攻门被纳瓦斯摘下。第56分钟,富恩特斯禁区前左脚打门,皮球被纳瓦斯倒地扑出。第66分钟,马塞洛左边路下底传中,C罗将球交给本泽马,法国锋霸右脚顺势推射打偏。

第69分钟,C罗前场突破迫使阿尔瓦罗-冈萨雷斯犯规,皇马获得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稍稍打高。第76分钟,迪奥普禁区前右脚打门打高。第78分钟,皇马获得禁区前左侧任意球,阿尔瓦罗-冈萨雷斯犯规别黄牌警告,C罗直接将球吊至后点,拉莫斯包抄时被推倒在地,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

C罗上演帽子戏法

第82分钟,赫塞左边路传中,C罗后点包抄头球攻门上演帽子戏法,5-0。第85分钟,乔丹禁区前右脚突施冷箭被纳瓦斯扑出。

杜亚特自摆乌龙

第87分钟,赫塞带球连续晃动突入禁区左肋低传门前,哥斯达黎加国脚杜亚特试图铲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皇马6-0领先!最终,皇马6-0横扫西班牙人。(肥东人)

双方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4-2):1-纳瓦斯/15-卡瓦哈尔、2-瓦拉内、4-拉莫斯、12-马塞洛/8-托尼-克罗斯(70' 14-卡塞米罗)、19-莫德里奇(63' 20-赫塞)、22-伊斯科、10-哈梅斯-罗德里格斯/7-C罗、9-本泽马(74' 18-卢卡斯-巴斯克斯)

西班牙人(4-2-3-1):1-阿劳斯基斯/16-哈维-洛佩斯、22-阿尔瓦罗-冈萨雷斯、6-安迪亚、3-杜阿尔特(46' 18-富恩特斯)/4-维克托-桑切斯(57' 10-亚伯拉罕)、12-迪奥普/17-赫尔曼-佩雷斯、19-乔丹、8-塞维利亚(46' 24-奥斯卡-杜阿尔特)/28-西拉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责任编辑:姚天明 PS006

标签:西甲 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人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