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恒大目标曝光!2亿挖巴西国脚 或再破中超转会纪录


来源:凤凰体育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葡萄牙《纪录报》爆料,“绿巨人”胡尔克成为了中超的目标,巴西媒体进一步披露,这家俱乐部就是求贤若渴的广州恒大。据悉,恒大愿意出3000万欧元,将“绿巨人”带到中超。

中国要有绿巨人了?

凤凰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葡萄牙《纪录报》爆料,“绿巨人”胡尔克成为了中超的目标,巴西媒体进一步披露,这家俱乐部就是求贤若渴的广州恒大。据悉,恒大愿意出3000万欧元(约2亿人民币),将“绿巨人”带到中超。

江苏苏宁以2800万欧签约拉米雷斯,刷新了埃神创下的1850万欧的转会纪录,申花又官宣瓜林,加上之前华夏幸福拿下热尔维尼奥,这个冬窗各豪强重磅手笔不断。不过最“土豪”的广州恒大依然按兵不动,不过消息称恒大并非没有动作,而是有望在转会市场上实现“压哨”绝杀。

至于广州恒大的目标,球迷无不翘首以盼,葡萄牙和巴西媒体爆料,广州恒大想要得到巴西国脚胡尔克,目前在泽尼特效力的绿巨人身价不菲,据悉恒大愿意出资3000万欧元来得到这位顶级球星,这样的报价和胡尔克目前的身价相差无几。而一旦以这样的价格成交,将再次刷新中国足坛的转会纪录。

司职前锋的胡尔克由于其强壮的体格和外表酷似电影里的绿巨人于是被球迷戏称为“绿巨人”,于是也得到了“浩克”的昵称。值得一提的是,埃尔克森早前在巴西就有“小胡尔克”的称号,如果恒大选择了用“本尊”来作为埃神的替身,从球队实力上来看只可能只增不减。

对于胡尔克来说,如果30岁的年纪能够加盟一支财力雄厚的俱乐部,也不失为一种选择,并未有五大联赛情节的胡尔克或许并不排斥来中超。对于恒大来说,胡尔克除了年纪偏大,其他的一切都符合俱乐部对于外援的需求。

当然,广州恒大的目标不可能只有胡尔克一个,之前爆料的里贝罗可以说是恒大的备选目标,另外传闻中的其他大牌都会有一定的挖角难度。

(艾马)

让热爱运动的你,不再是一个人!关注微信账号【斑马运动】或【banmarunning】

想要害朕的刁民,还不赶快扫码!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责任编辑:李萌 PS012

标签:恒大 埃神替身 胡尔克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