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符拉迪沃斯托克2月21日将举行首届冰雪半程马拉松


来源:凤凰体育

第一届国际冰雪长跑“符拉迪沃斯托克冰雪跑”将于2016年2月21日举行,这一天也会开启符拉迪沃斯托克水域以及俄罗斯岛举行一年一度冰雪长跑节的新传统,为每个参赛者带来满满的正能量和难忘的记忆。

第一届国际冰雪长跑“符拉迪沃斯托克冰雪跑”将于2016年2月21日举行,这一天也会开启符拉迪沃斯托克水域以及俄罗斯岛举行一年一度冰雪长跑节的新传统,为每个参赛者带来满满的正能量和难忘的记忆。

冰雪半程马拉松的参赛者将是从俄罗斯的15个地区的1000多名运动员,以及来自亚洲国家的赛跑运动员:中国,日本和韩国。

活动当天,您可以在三项长跑中选择一项进行尝试,分别是:5公里、10公里,和21公里。

多数长跑路面为冰雪覆盖。比赛保持在低温(-30℃)和强风。

不论大家的准备程度如何,半程马拉松对所有的跑步爱好者都是一件乐事。如果你还在考虑要不要参加,不妨先试着跑个5公里。如果您能事先在跑步机上跑一两个月,那么您一定能跑完10公里的距离。即便是新手,在训练几个月之后也能跑完21公里的距离。 

不妨给自己定个宏伟的目标,加入运动者的大潮中,获得新的体验吧!对经验丰富的运动员,我们可提供的也有很多:一条有趣的路线、MYLAPS计时系统,当然还有专业组织的比赛。

长跑路线将会贯穿俄罗斯岛的诺维克湾。一路上都会有指示牌标注公里数,每5公里还设有帐篷,提供热茶和食物。

为所有嘉宾和参赛者准备了丰富的娱乐节目。

所有参赛者都将获得奖牌在他的成就的内存所有参与者都将获得奖牌在他们的成就的内存,并“符拉迪沃斯托克冰雪跑”大杯子和从赞助商半程马拉松的纪念产品和材料。

选择21.1公里距离的参赛者也获得商行的运动帽和触摸手套与半程马拉松的标志。

活动方案

9:00至11:30         参赛者登记

11:30               游行开幕式(在起跑线)

12:00               第一届半程马拉松“符拉迪沃斯托克冰雪跑”开始

12:30至15:00        参赛者完成

15:00至15:30        总结

15:30至16:00        颁奖仪式

报名: 申请将被接受直到2016年2月19日至活动网站http://vladivostokice.run/

我们会很高兴,如果您把这些信息放在您的网站和信息资源。

在活动结束后我们愿意给您发送照片和视频。

如果您有疑问或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

AA DV Region,  RUSAPAI

off. 304 , 15 V Pogranichnaya str., Vladivostok, Russia

e-mail: marchenko@dvregion.ru

Tel.:    8 (423) 240-49-20 (+11 GMT)

www.dvregion.ru, www.rusapai.com

组织者:

总赞助商: 

市场营销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陈铖 PS013]

责任编辑:陈铖 PS013

标签:符拉迪沃斯托克冰雪跑

凤凰体育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